《花样年华》启动 少女明星体验农村生活

2014年04月10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轶可有望担任嘉宾
李斯丹妮有望出演

  新浪娱乐讯 四月中下旬,江苏卫视[微博]两档全新节目即将上线:《花样年华2》和《带你看星星》。日前,《花样年华2》的节目内容首度曝光,五名90后女明星将前往贵州村寨,收获别样的人生体验。

  《花样年华2》节目内容首度曝光

  2012年,江苏卫视曾推出青春励志类节目《花样年华》第一季,节目通过“下乡”的方式,把五个具有典型特点的90后女大学生送往云南山区,进行为期12天的艰苦生活锻炼。近日,从江苏卫视获悉,《花样年华》第二季已经全面启动,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将是贵州村寨。该节目预计将在4月下旬上线。

  据介绍,与第一季不同的是,参与《花样年华2》录制的将是五名少女明星,她们将在贵州山寨生活1个月的时间,体验农村生活,完成节目组分配的各项任务,“这些少女明星多数都是90后,她们自身的阅历和即将经历的农家生活将产生激烈戏剧冲突”。江苏卫视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在为期一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少女明星们的任务不仅仅是简单的做农活而已,还将会更多的融入到当地文化当中。“她们会参与组织村寨间的相亲大会和斗牛大会,跟当地老百姓之间有更多的互动。”

  户外真人秀唱主角

  早在《花样年华》第一季之前,江苏卫视就曾经制作过《不见不散》这样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前者追踪5个90后城市女孩,记录她们首次置身山村的故事;后者讲述单身男女择偶的情感经历。在这两次户外真人秀之后,江苏卫视即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节目《花样年华2》。据介绍,《花样年华2》和《不见不散》、《花样年华》第一季的不同在于故事主角将由明星来担当,“这是聚焦少女明星的户外真人秀节目,我们要展现的不仅仅是一个状态,更是她们人生中的一次成长历练。”

  江苏卫视两档新节目上档

  除了《花样年华2》,江苏卫视正另一档新栏目《带你看星星》也即将上档播出。

  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花样年华2》中五名90后女明星将在节目中展现出有别于荧屏中的她们的一面”,“而《带你看星星》则是为广大观众揭秘韩国文化,了解韩剧制作,这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