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陈数变女魔头狠虐黄磊

2014年04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爱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
剧照 剧照
陈数体验一见钟情 陈数体验一见钟情
黄磊独家“炼”爱宝典 黄磊独家“炼”爱宝典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由导演汪俊[微博]和编剧李潇[微博]、演员陈数[微博]、黄磊[微博]共同打造,电视剧讲述了女人跟男闺蜜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在已播出的十几集中,黄磊与陈数的友谊逐渐升温,但在成为男闺蜜的道路上,黄磊被陈数揪住了见不得人的小辫子,遭到女神狠狠地虐待。

  陈数体验一见钟情

  陈数在《我爱男闺蜜》中塑造了一个集女神和女汉子为一体的新时代女性。最新几集中,她在电梯中邂逅了完美男神杨大卫,心中一阵悸动。黄磊终于发现自己已经爱上陈数,只是可惜他正好晚了一步。陈数遇到了万人迷男神,一见钟情的力量冲动而强大。黄磊心里的醋瓶子被打翻,但还是不得已退回到男闺蜜的位置,为陈数出主意想办法,拿出自己的独家“炼”爱宝典,帮助她夺得男神的青睐。

  男闺蜜成最佳出气包

  电视剧中,黄磊不仅是陈数的出气筒,更为了陈数去做了一回感情卧底。陈数先是拿黄磊当做出气包心情畅快无比,又美梦成真赢得了男神的爱情。目前她跟男神的约会一切顺利,但这是否代表这段感情会结成正果从一而终呢?黄磊对陈数那种复杂而微妙的情感,女神显然还没有意识到。更多剧情请关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每晚黄金时段!(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