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沈佳妮闫学晶上演姑嫂大战

2014年04月14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沈佳妮剧照
美丽沈佳妮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在哪里》卫视热播,主要讲述70年代末恢复高考那一年中里几个家庭父辈们的恩怨和下一代之间的爱恨情仇。沈佳妮[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个前卫女孩小白鞋,哥哥结婚家里没有房子就和哥嫂一起住,而饰演嫂子的闫学晶千方百计的将小姑子早早嫁出去给家里腾地方,明枪暗战的姑嫂之间一触即发。

  沈佳妮闫学晶姑嫂大战

  闫学晶饰演的家里“大当家”嫂子一角,因为自己家孩子从小不能和自己住,对沈佳妮饰演的不学无术的小白鞋看不上眼,两个人也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情吵架拌嘴。剧中沈佳妮因为男友家情况特殊,没有房子给他们结婚,而嫂子因为一直对小白鞋有偏见,时不时用这个理由夹枪带棒的揶揄小白鞋。而沈佳妮饰演的小白鞋也不肯向嫂子低头,一直用更刻薄的语言和嫂子明枪暗战。而俩人矛盾真正激化,是因为嫂子在家私藏私房钱怀疑是小白鞋偷的,小白鞋不依不饶大吵。后来嫂子发现私藏的私房钱是被耗子啃了以后,小白鞋更是对嫂子咄咄逼人意见颇大。沈佳妮坦言自己在这部作品中讲话很密,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很碎嘴很贫,说着说着自己都觉得压力挺大的,因为自己不是这种类型的人,所以常常一场戏下来有时候都会缺氧。

  努力工作沈佳妮找到自我

  沈佳妮在《幸福在哪里》中的表现让认识熟悉她的朋友都比较吃惊。沈佳妮一直以来在朋友中的印象都是邻家女孩、文艺女孩的的形象,而这次在剧中饰演的确实邻牙利齿、咄咄逼人的“问题女孩”,吵架、动手、骂人、刻薄无一例外,样样都可以做都能来。和未婚夫吵、和婆婆公公、未来小姑子吵、和自己家里哥哥嫂嫂吵、和街道居委会吵,无时无刻不在吵架。而就是这样一个吵架型人格的小白鞋,沈佳妮演出了她可爱的地方,虽然唧唧歪歪但是不招人烦,现代人看来还挺喜欢沈佳妮饰演的小白鞋直来直去的性格。沈佳妮自言对于小白鞋这样的角色的理解和表演方式融入了很多现代人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虽然直来直去的性格很多人不喜欢她,但是她内心深处是非常善良的,找到了她可爱的地方观众也会跟着喜欢她。

  沈佳妮近年来作品皆为大戏大制作。除了正在播出的《幸福在哪里》还有之前的《失恋33天》《爱在苍茫大地》《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和即将播出的《大秦帝国》和《北平无战事》等。沈佳妮表示:“之前工作量不是很大是因为自己经常犯懒,无心工作只想着喜欢四处旅行,而今后要多一些工作方面的计划和安排,多接一些好的作品好的剧集让自己不断地充实起来,自己在角色的塑造上更加多元化、更加全面化。”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