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遭横刀夺爱 演陆毅初恋斗公主小三

2014年04月14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姗姗陆毅演初恋
袁姗姗陆毅情定油菜花田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电视剧《宫锁连城》开播,随着公主插足,连城与恒泰的恋情受阻,剧情也将迎来了一个小高潮。

  袁姗姗[微博]是陆毅[微博]初恋

  《宫锁连城》开播前,网上盛传剧中袁姗姗是小三,横刀夺爱抢了陆毅这一谣言。袁姗姗躺枪,一时间攻击声此起彼伏。随着电视剧的开播,在目睹连城和恒泰从市井相识到羞涩告白,终于亲密相拥、一吻定情后,单纯美好的恋情让网友高呼:想回到初恋时代!

  袁姗姗变身女汉子卖萌耍宝

  不同于以往那些温婉柔弱受欺负的形象,此次在《宫锁连城》中袁姗姗变身女汉子,剧中她饰演的连城既能当女骗子,又能大胆搞笑,顶着可爱西瓜头的她时常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姿态,而内心纯真、乐善好施的特点更让观众对她颇为喜爱。这样一个会耍宝、会卖萌的貌美女汉子理所当然的俘获了陆毅饰演的高帅富恒泰。

  连城和恒泰于市井相识,恒泰对连城这个混迹于市井,擅长坑蒙拐骗的屌丝女,从觉得她可笑到对她产生怜爱情愫,直至月下羞涩告白、一吻定情,网友直呼美好。

  城泰唯美初恋变虐恋 袁姗姗为爱斗小三

  虽然城泰恋单纯美好,但随着醒黛公主的登场,连城与恒泰从唯美初恋到揪心虐恋的走势也将随之展开。

  恒泰年少有为,为朝廷建功立业,深得皇上赏识,有意将自己的掌上明珠醒黛公主许配给他。醒黛公主以一计试探恒泰,被恒泰英俊和聪慧打动,经过进一步的接触,更是对他芳心暗许,城泰恋有惨遭第三者插足的迹象,而且这个第三者还是个公主。恋情生变,连城如何捍卫爱情?与公主小三过招,引人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