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袁姗姗麦迪娜上演美人心计

2014年04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迪娜靓丽造型靓丽 麦迪娜靓丽造型靓丽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宫”系列第三部大剧《宫锁连城》登录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第一天就势不可挡登顶收视冠军。袁姗姗和陆毅幽默搞笑经历暂时忘记了这是一段刺痛人心的“虐恋”而百乐与江逸尘的惊艳登场被评为该剧目前最浪漫的情节。获得好评的同时百乐与江逸尘的情感发展引来粉丝的急切关注。

  剧中,袁珊珊麦迪娜各自为了心中的男神,同时上演了美人“心计”袁姗姗自称“卧底”协助恒泰抓获采花大盗,之后连城在恒泰身上几下“挠痒”就为恒泰亲手做出了一件衣服,被网友成为“绝世好裁缝”。而百乐则给江逸尘挑精心挑选了阿凡达式浪漫,获得了“升职”的机会。而面对相离别连城与百乐则表现出完全不同的状态,连城的神情无助、沉默寡言表达了对恒泰的无限牵挂。而百乐对奔赴沙场江逸尘的镇定自若,极为自然表现出情感的至死不渝,同时带有几分豪气。

  导演李慧珠表示,《宫锁连城》不是宫1、宫2的延续,而是另一种解读,一切从离开宫廷开始,每个人都要学会独立,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而麦迪娜则坦言,百乐这个角色“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的性格跟自己的性格很贴近,只有“且行且珍惜”才能有最后的收获。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