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奇葩组合 赵家班混搭韩美演员

2014年04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月仙加盟《继承人》 于月仙加盟《继承人》
《继承人》于月仙饰崔始源养母 《继承人》于月仙饰崔始源养母
郑京虎、柴纳、于月仙 郑京虎、柴纳、于月仙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国内热拍的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从筹备之初就不断受到外界的热议。近日,有确切消息称,著名赵家班演员于月仙也加入剧组,出演崔始源[微博]的养母。此外,在剧中她还将和韩国著名谐星郑京虎、好莱坞特技明星柴纳·迈克有不少合作,这种跨国混搭的组合方式令不少人都倍感新鲜,于月仙自带的“喜感”也让整部剧增加了不少喜剧元素,更加令人期待。

  “赵家班”于月仙混搭韩美演员     跨国奇葩组合惊喜多

  于月仙一直以赵家班演员的身份为人所熟知,特别是“谢大脚”这个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此次于月仙加盟《亿万继承人》并出演崔始源的养母,着实令不少人都大感意外。不仅如此,韩国著名谐星郑京虎将在剧中饰演她的男朋友,好莱坞特技明星柴纳·迈克将扮演她的保镖,三人组成的奇葩组合,让人十分好奇会产生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于月仙对此也笑言:“剧中,我的儿子是韩国人,男朋友是韩国人,保镖是美国人,相当国际范儿。”虽然也有人质疑于月仙是否能够演绎好这部充满韩流元素的偶像剧中的角色,但于月仙对此却相当有信心:“相信大家会通过这部戏看到更多新造型的我,而且出来的效果会很有惊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李少红打造多元化偶像剧    增加喜剧期待值飙升

  对于于月仙、郑京虎等的加盟,监制李少红直言:“于月仙这样的东北二人转演员的加入,和我们电视剧的韩流元素相碰撞,就是为了营造更多的喜剧效果。”一般的韩国偶像剧,大部分都是相对纯粹的涉及男女感情,对于这部剧,李少红则希望注入更多多元化的元素:“我们的剧既有浪漫爱情,也包含家庭伦理,还有喜剧成分,会是一种很混搭、很综合的感觉。”不得不承认,原本就话题性十足的《亿万继承人》,再次因为于月仙等喜剧明星的加盟,又引发网友一番热议:“看到于月仙,忽然觉得很接地气,整部剧好像一下多了很多喜感,非常期待李少红版的《亿万继承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