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董卿赴美留学停薪留职 央视含糊回应

2014年04月15日15:31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董卿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央视女主持董卿近日被曝将离开央视,有媒体称董卿已获美国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学习一年,《法制晚报》记者昨日致电央视,此消息未获官方证实。

  4月10日,董卿缺席《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引起网友“出走”质疑,称董卿将离开央视。昨日有媒体称,董卿其实是“停薪留职”,她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就读商科,做一年访问学者。留学事宜已得到央视领导的同意,现正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处于停薪留职状态。

  记者昨天致电央视总编室张强,他告诉记者,暂时无法对董卿是否停薪留职去美国学习做出回应,央视也暂未决定何时公开董卿去向,《我要上春晚》由何人接替董卿现在也依然是未知数。

  有网友猜测,董卿此次离开央视或是为结婚怀孕做准备,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董卿高富帅男友密春雷的照片。密春雷是中瀛集团老板,家世显赫。据悉,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已秘密交往数年,感情甚好。

  近年来,当家主持屡屡出走央视,其中去学校教书成为较一致的选择,崔永元、李咏退出央视之后来到中国传媒大学教书;离开央视的王志曾挂职丽江市副市长,2012年,又出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一职。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