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称琼瑶公司看过剧本 回应:阿姨没看

2014年04月15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琼瑶直批《宫3》剧本抄袭《梅花烙》 琼瑶直批《宫3》剧本抄袭《梅花烙》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琼瑶在微博发表长文向广电总局举报于正[微博]的《宫锁连城》抄袭其作品《梅花烙》。随后于正很快做出回应称《宫锁连城》的剧本第一时间交给了琼瑶的公司创翊文化,在得到肯定之后才与麦迪娜签约的。相信当时琼瑶和她的公司都是认为这个剧本没有问题。为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了创翊文化公司经纪部总监傅琢玉,对方表示她和琼瑶都没有看到这个本子,因为每个艺人接戏都会有他们各自的经纪人,况且一开始给的剧本也只是一部分,并不是全部的。

  4月15日琼瑶发表长文向广电总局举报于正抄袭其作品。琼瑶指出,由于正编剧、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宫锁连城》严重抄袭其著作《梅花烙》。琼瑶的公开信字字声色俱厉,表示自己都被气病了,但坚持要讨回公道。此前剧中主演之一的戴娇倩[微博]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宫锁连城》脱胎于《梅花烙》,戴娇倩的这一言辞曾遭到于正指责称:“她侮辱了我的创作。”

  琼瑶发出此文之后,于正迅速做出回应。在微博中于正恭敬称琼瑶是言情剧鼻祖,并称所谓的抄袭只是巧合和误伤。于正还在微博中指出:“《宫锁连城》的剧本也第一时间交给了您的公司创翊文化,在得到贵方对剧本和合作的肯定之后,我们与您公司艺人麦迪娜也第一时间签订了演出合约,相信当时您和您的公司都没有认为这个剧本有任何问题。”

  而在《宫锁连城》中琼瑶公司的艺人麦迪娜确实出演名为“百乐”一角色。对于于正的这一说法,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琼瑶公司创翊文化经纪部总监傅琢玉。对此傅琢玉表示:“公司的艺人接戏,接什么样的戏,阿姨不会事无巨细的去管,阿姨并没有看到这个本子。”此外傅琢玉也表示:“我并没有看到这个本子,每个艺人有自己的经纪人,他们的经纪人会去处理他们的接戏工作。而且经纪人拿到的剧本也不是全部的本子,只是一部分。”

  (辛佳/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