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太囧》胡静杨立新成最牛兄妹

2014年04月16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伟胡静杨立新 范伟胡静杨立新
胡静剧照 胡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轻喜剧《老爸太囧》目前已结束前期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气质女星胡静[微博]搭档老戏骨杨立新[微博]出演“牛氏兄妹”,这对新鲜组合无论戏里戏外都有十分出彩的互动表现。在剧中胡静转变风格,抛开知性,甩掉优雅,潇潇洒洒的过了把“胡搅蛮缠”的戏瘾。

  兄妹过招:火星撞地球

  胡静这次在戏里饰演“老牛”杨立新的妹妹牛尔婵,这对兄妹果真人如其名,都是性格执拗、脾气火爆的刺儿头,活脱脱的两头“犟牛”。尔婵这个“老妹妹”不着急出嫁,却时不时的往娘家哥哥家里跑,这让老牛头疼不已,更要命的是尔婵还跟老牛女儿安安特别的合不来,老牛被夹在女儿和妹妹之间左右为难。另一方面,老牛对安安的另类“溺爱”也让尔婵看不过眼,总会为了教育问题发生争吵。老朱出现后,更将二人的矛盾激化,只要两人碰到一起,就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热闹大戏。

  虽然平时总像冤家一样吵吵闹闹,但每到关键时刻还是兄妹齐心,其利断金。尔婵的前男友是个开饭店的,对老朱和尔婵走得近十分吃味,想尽办法要打压老朱,起初哥哥老牛并不在意,后来老牛得知尔婵之前辛苦帮助前男友创业,男友却在外面有别的女人,尔婵被当成傻子戏耍的事情后,老牛没想到平时看起来嘻嘻哈哈的尔婵原来心里还有这么一件不愉快的事情,这让身为哥哥的老牛相当气愤,老牛教训了尔婵的男友,替妹妹狠狠出了一口恶气,将自己的妹妹领回了家,要尔婵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无论何时,亲情永远是最坚实的壁垒,亲人永远是最踏实的依靠。

  胡静范明谈恋爱,引杨立新“吃醋”

  戏里的闹剧不断上演,戏外的故事同样异彩纷呈。这次胡静不再是观众眼里的知性淑女,摇身一变成了敢爱敢恨的“犯二”青年,谈了场淋漓尽致的恋爱,为此胡静开心的表示:“我在这部剧里主要是负责肆无忌惮的爱情,亲情这种厚重的东西主要是由范明和杨立新老师来负责的,这次我可以只负责胡搅蛮缠的谈恋爱,所以很爽很轻松。”

  俗话说有人欢喜有人忧,胡静和范明在为戏里的恋爱时光欢天喜地,这可让一旁的杨立新艳羡不已,“吃醋”的回应道:“我们这戏里边没有女主角,我和范明都是男主角!”令在场的众人笑作一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