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老爸太囧》勇敢追爱囧态百出

2014年03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胡静 胡静
胡静造型夸张 胡静造型夸张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老爸太囧》已于近日在厦门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讲述范明和杨立新饰演的两个单亲老爸与儿女们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诙谐幽默的温馨故事。气质女星胡静一改淑女路线,在剧中化身性格爽朗、勇敢追爱的都市新女性牛尔婵一角,大展喜剧天赋。

  胡静“剩女”变胜女:不会妥协爱情,不会轻言放弃

  从《孝庄秘史》中机智勇敢的苏茉儿,到《笑红颜》中淡定坚强的梓桃,再到《泪洒女人花》中善良贤淑的杨素云,胡静的古典美女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一提起胡静,观众的印象往往会停留在她演绎的各种气质优雅的角色之上。近年来的胡静一直在寻求突破,因而对剧本的选择颇为谨慎,此次回归荧屏的胡静在《老爸太囧》中大胆甩开女神范儿,即刻过渡到“女神经病”,牵手“囧爸”范明一起幽默上演一段爆笑又不失温馨的爱情故事。

  胡静在该剧中饰演一个虽然大龄仍不屈不挠奋斗在追求爱情道路上的犯二女生,通过不断努力收获自己的专属幸福。胡静也希望借此激励观众:“很多女生过了28岁,就开始怀疑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否现实,很多女生甚至觉得爱情和婚姻不一定非要在一起,随便找个人就把自己嫁了。这个角色的塑造就是要告诉大家:大龄在爱情面前根本就不是个事!”

  在新曝光的剧照中,胡静妆容造型极致夸张,艳丽非常,不顾形象的哭成“熊猫眼”更是令人过目难忘,十分贴合她在剧中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人物性格。对于选择这个角色的原因,胡静解释道:“对我来说这不是一次转型,而是展示一次真实的自我。演员每一阶段对于自己和角色的认知都会发生变化,早几年我肯定不会接有这种性格女人的戏,因为传统观念上,标准的女一号应该是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性格,但是正是因为演了很多那种角色,感觉一个真实的自己一直被压抑着,这次算是一次释放吧。”

  聚焦单亲家庭引关注

  电视剧《老爸太囧》此次将视线聚焦到单亲家庭的日常生活,透过镜头描绘出不同以往的家庭轻喜剧。该剧将时下单亲家庭、大龄婚恋、家庭教育等一系列高热度的社会话题相互揉合,搬入荧屏,通过剧中主演们的情感碰撞和戏剧冲突,反映现实生活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的工作、生活和情感上的难题,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也因此更加吸引观众眼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