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周丽淇合唱《卫子夫》插曲MV曝光

2014年04月18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和香港nowTV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去年开始拍摄。前不久该剧亮相香港电视节,公布启动全球发行的同时,首次曝光该剧由主演林峯演唱的主题曲《江山背后》,周丽淇[微博]、任贤齐[微博]演唱的插曲《我的爱有你才完美》的MV。

  《大汉贤后卫子夫》由王珞丹[微博]、林峯、周丽淇、徐正曦[微博]、沈泰[微博]、俞小凡、陈莎莉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香港监制刘家豪担纲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梅小青担任总制片人和总编剧,是华策影视打造的“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也是now TV进军电视剧市场的开山之作。

  该剧在人物服饰、化妆道具、艺术造型、灯光调色视觉效果等都用尽心思。而音乐方面也下足功夫,此次曝光的插曲《我的爱有你才完美》,由歌手黄品源作词、作曲,任贤齐和该剧主演周丽淇合唱。为该剧量身打造的这首专属情歌,融合古风与流行两种风格,曲调婉约清新、歌词浪漫至极。任贤齐说:“黃品源写的这首歌,完全把剧中的所有画面呈现,一个女子去爱一个人,然后为他牺牲,最后为他奉献”。(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