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张国立惹埋怨 王耀庆变坏前夫

2014年04月18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童蕾 童蕾
王耀庆 王耀庆
张国立王耀庆 张国立王耀庆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执导,并携手刘若英[微博]、童蕾[微博]、王耀庆等主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在深圳已经拍摄过半,该剧以独特视角讲述真实的小人物纠结的重组婚姻情感,剪不断理却乱的父子亲情关系,和痛彻心扉的生离死别。剧中,张国立被儿子埋怨不靠谱,王耀庆则变身刘若英的帅气“坏前夫”。

  张国立当爹被埋怨“不靠谱”

  《半路父子》是一部以小人物生活为主线的现实主义温情题材。张国立在剧中饰演的罗建军外表有着几分痞气,其实是个有责任心、懂得坚守承诺的大男人形象。可这个自认为靠谱的老爸,在牛俊峰饰演的儿子罗小列心目中却是极不靠谱的:“一开始我不喜欢他,因为他都不管我,就算在我最灰心困难的时候他都反而去关心别人家的孩子。”

  童蕾轻松演绎时尚女教师

  剧中张国立虽然既不多金又不十足帅,可偏偏凭借着独特的魅力成为“最受欢迎男性”,刘若英与童蕾都与他有感情纠葛。童蕾此次与张国立合作得非常开心,拍时装戏比拍年代戏可是轻松不少,首先在做造型上就省去不少功夫。这次因为在剧中饰演高中老师,所以童蕾服装上以偏正装的休闲装为主,与平时生活中的她很是接近。而让她最为开心的,当然还是“跟国立老师切磋,受益匪浅”。

  王耀庆变帅气“坏前夫”

  剧中情感关系真实而现实,刘若英饰演的江欣前一段婚姻并不幸福,因此才有了与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的感情,而在这之前给她造成不幸的前夫高峰则由王耀庆饰演。如果非要给这部戏中的角色分个正反,那高峰应该可以算是个反派,为了得到儿子他不惜使了些手段。这次并不是他与刘若英第一次合作,早在八年前,王耀庆就在林奕华[微博]的舞台剧中与刘若英合作过。可能也正是因为他在每部戏中都爱挑战性格复杂的角色,且有着亦正亦邪的气质,所以也常常在影视剧作品中出演“反派”。(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