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谈《步步惊情》:四爷才是真爱

2014年04月18日12:4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 商战大剧《步步惊情》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22日独播已成定局,“若曦和四爷如何再续前缘”成为观众最关心的话题,当然,这对“情侣”剧外的感情问题一样抢眼。对于现实中两人何时修成正果的问题,吴奇隆[微博]洒脱回应“不急着领证”,刘诗诗[微博]也闭口不谈。

  《步步惊心》中四爷和若曦的爱情很惊心,这段“未了情”穿越到300年后的今天如何了断?谈到《步步惊情》里的情感走向,刘诗诗说:“戏里,四爷变成殷正,若曦变成张晓,但张晓的感情线不只有殷正一条,还有跟康司瀚(孙艺洲[微博]饰演)的,所以他们算是三角恋吧。”

  孙艺洲饰演的康司瀚,与四爷竞争若曦,有胜算吗?刘诗诗透露,两段感情完全不一样,跟康司瀚的感情,她用“初恋”来描述,“我感觉康司瀚很像《步步惊心》里的八爷,他们的感情很温馨浪漫的。”谈到跟殷正的感情,刘诗诗用“纠结”总结,“他们一开始都还互相排斥和敌对,并且各有各的情人,直至曾经的记忆回来之后,她记起四爷,才开始重新认识殷正,把所有顾虑都抛开,发现这个人是她真正深爱的人。”两个男人究竟哪个是张晓的真爱呢?刘诗诗回答:“两段感情她都挺投入的,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她真爱的是300年前的四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