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携爱女上大本营 或参加《爸爸2》

2014年04月19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明与宝贝女儿 陈浩明与宝贝女儿

  新浪娱乐讯 戏剧天王陈浩民[微博]加入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这次他首度带着刚满两岁的女儿陈雅薷一起上节目参加选拔,女儿从小遗传爸爸明星气质,大气不怕生,除了对主持人有问必答,面对镜头还会学爸爸可爱的扎眼睛,只是坐不住的小雅薷,没多久就跟爸爸陈浩民上演你追我跑的戏码,任凭陈浩民在后面说:“不能跑过去,乖,回来,要跌倒啰!”陈雅薷还是不受控的头也不回奔下观众席,让全场笑成一片,何炅[微博]也禁不住笑说:“陈雅薷天生喜感、幽默,表情丰富,一直以为不会失控,大家辛苦了。”

  《爸爸去哪儿》继第一季大受欢迎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也成为了媒体争相报导的焦点话题,第二季中已经确认了明星林志颖[微博]退出不再担任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主要爸爸人选,陈浩民加入后,有网友就在微博上做了人选猜想,把陈浩民、林志颖这前后两代经典“段誉”拿来作表格分析,包括两人演出段誉时的照片以及与孩子的温馨和照通通都下标语,此文一发,立刻引起上千则留言、转发,许多网友在大半夜还在留言表示对陈浩民与陈雅薷的支持,除了超期待之外,还为了陈浩民睡不着觉,并表示力挺浩民到底。不只是爸爸人气比旺,儿女的人气也是不相上下。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