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张翰华晨宇卖脸换食物

2014年04月22日12:0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 杨柳发自长沙 4月21日,湖南卫视[微博]大型明星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召开媒体发布会,四朵“花儿”郑佩佩、刘涛[微博]、凯丽、李菲儿[微博]和两位少年张翰[微博]、华晨宇[微博]在现场大吐穷游苦水,讲述第一次囧途的欢乐趣事:郑佩佩要和两位少年同居一室、明星们穷到不舍得买东西吃、要拜托合影的粉丝帮忙买汉堡。据悉,《花儿与少年》第一集将于本周五晚播出。

  奇迹1:“睡出感情来”……

  在旅行中,五位姐姐郑佩佩、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只负责吃喝玩乐,两位“少年”张翰和华晨宇则身担导游和会计要职,负责为姐姐们提供好服务。但在第一次旅行中,七个人到酒店就傻眼了,因为只有两间房。经过协商,郑佩佩和张翰、华晨宇住一间三人房,其余四位姐姐住一间。但让人崩溃的事情还在后面,三人房只有两个床,一定有人要睡在一起。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华晨宇和张翰只好同床共枕。虽然第一晚同宿,两人相当尴尬,但一趟旅行下来,两个人已“睡出感情来了”。发布会现场,华晨宇称:“最后我想走,张翰都不让我走。”张翰赶紧表白“花花这次旅行的艳遇就是我”。

  奇迹2:靠向粉丝“卖脸”换食物

  张翰讲述了旅行中一次让人遗憾的艳遇,“有一次我跟凯丽姐一起,遇到一个西班牙美女,特别漂亮,她跟我们说‘替朋友要签名’,我还没跟她说两句呢,导演组就上来阻止了。”凯丽姐也回味当时的情景:“确实是我们这次遇到的最漂亮的西班牙美女。”不仅没办法泡美女,花儿和少年们整个行程都需要省吃俭用,张翰分享了他们“开源节流”的一个秘诀:“有粉丝来找我们合影,我们就说你可不可以帮我们买一个汉堡。”为了温饱,节操已经不重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