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上海电视节曝海报 6月9日正式开幕

2014年04月24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第20届上海电视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对外发布了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官方海报。本届海报以“玉兰光韵”为名。海报中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的形象与彩带透叠起舞,幻化为届数“20”。闪耀的动人光韵,散发出清新、时尚、悦动的艺术韵味,正如电视带给人们美好而又真实的生活体验,典雅而又亲近的艺术享受,由此引发大众的热烈期待。朴素典雅的字体也承载着电视节二十届来带给观众的美好回忆。上海电视节一路走来,不仅为丰富上海和全国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更见证和促进了改革开放三十多年间中国电视石破天惊式的成长。

  同时,海报背景又铺满富有时代特色的电视元素图标,以交融、开放、多彩的光韵舞动,凸显上海电视节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引领电视媒体变革步伐,播撒电视艺术的无穷魅力。这些元素无不预示着今天的上海电视节将进一步凸显一贯坚持的专业性、国际性和前瞻性特色,回顾经典、继往开来,开拓并引领中国电视产业繁荣发展。

  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9日-13日迎来二十届盛会。创建于1986年上海电视节的是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集评奖、市场交易与创投、论坛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电视节。经过二十多年品牌打造,已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电视节活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