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暗恋版MV 蒋劲夫甘当备胎

2014年04月29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步步惊情》正在浙江卫视[微博]和各大视频网站热播,今日(4月29日)片方曝光了一支由相信音乐任贤齐[微博]演唱、诉说由蒋劲夫[微博]饰演的康司宇甘当备胎的暗恋心事MV《不在乎》。随着剧集的发展,本来观众越来越心痛这个为爱默默付出的大男孩,再加上MV的烘托,网友更加“心如刀绞,已经萌倒”。

  一句“不在乎”道出爱与无奈

  康司宇与张晓的相遇,可以简单概括为一场交通事故引发的小冲突,这个让他喜欢到可以放弃酒吧成为厨师,放弃厨师成为家族继承人的女孩,先后是二哥、大哥的女朋友。身为暖男的他只是默默守候在张晓身边,苦练技能给她制作各式各样的美食,爱在心口难开,只做隐身的守护神。这样的角色,生来就是来触观众的萌点的吧--全都是因为爱情,一句“不在乎”更将康司宇衬托地让人心痛。

  蒋劲夫远离兄弟相争 单纯好弟弟

  生在豪门的康司宇,一点都不喜欢争权夺势,在遇到张晓之前,凭着爱好经营酒吧;在爱上张晓之后,又放弃酒吧到公司当起隐身的厨师;最后在家族遭遇危机时,他又回到公司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始至终,这个用玩世不恭的外表装扮自己的弟弟,都主动远离兄弟之间的纷争,真的做到即便爱上哥哥们的女人也岿然不动,万贯家产唾手可得也毫不动心,堪称单纯的好弟弟。

  蒋劲夫:为爱牺牲是幸福

  放弃之前自由自在的生活,偷偷成为食堂的大厨,默默为张晓制造惊喜与快乐,康司宇基本是见人爱。蒋劲夫呆萌的性格与角色的可爱特质高度融合则更好的发挥出人物的魅力。

  说到参演《步步惊情》的经历,蒋劲夫至今还十分兴奋:“因为我(康司宇)死心塌地的要追张晓,就尾随她进入了震天集团,然后就是在一旁默默地关心她,怕她吃不好,给她多做一点好吃的东西,让她能够开心点,因为每天工作压力也挺大的。为了张晓,我放弃了之前坚守的生活,但为爱牺牲是幸福的。”(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