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娜《宫3》诠释百乐悲喜交织的一生

2014年04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百乐郭孝 百乐郭孝
麦迪娜 麦迪娜

  新浪娱乐讯 《宫锁连城》渐入尾声,剧中百乐与江逸尘、郭孝之间的情感纠葛最终尘埃落定。百乐最后在放手中得到一份洒脱与淡然,其戏份也于近日终完满落幕。

  剧中,麦迪娜饰演的百乐以白衣仙子的造型靓丽出镜,为了帮助江逸尘复仇同时也为了获得江逸尘的欢心,多次设计陷害恒泰与连城。而当江逸尘坠落悬崖,身负重伤的百乐更是跳下悬崖将江逸尘救了回来,之后恳求神医为江逸尘接回断手,还拿出全部家产帮助江逸尘完成复仇大计。尽管百乐用她的一切为江逸尘付出,却依旧无法获得“冷男”的心。在最后江逸尘面临困境时,百乐潜伏到神机营寻机陷害恒泰,最终将恒泰打入天牢。而此时郭孝的出现则彻底改变了百乐人生,并用真情打动了百乐的心。正当百乐要与江逸尘分道扬镳时郭孝的出现让这段情感变得扑朔迷离,获知真相的郭孝用自己的性命救回了恒泰。而百乐最后明白放下是一种解脱同样也是新的开始。

  如此完满与大彻大悟的结局,除了让观众感到揪心同时也获得了不少粉丝的认可,有粉丝表示,尽管最后郭孝的死令人惋惜,但百乐与郭孝的真情却深深的打动了他,人生需要成长但却要面临惨痛的代价。而麦迪娜自己也表示,百乐不是一个复杂的人物,她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对心爱之人只会用付出证明自己。

  据悉,麦迪娜正在紧张拍摄《封神英雄榜》续集中。而这次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值得我们的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