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君 《宫3》悲剧落幕 反派角色出彩

2014年04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仁君 王仁君
王仁君vs高云翔 王仁君vs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陆毅[微博]、袁姗姗[微博]、高云翔[微博]、戴娇倩[微博]等联合主演。在昨晚的剧集中,王仁君[微博]饰演的反派角色富察明轩难逃凄惨命运,最终死在了自己前妻毓秀(杨蓉饰演)的手里,悲剧落幕。

  《宫锁连城》明轩难逃悲剧命运

  在《宫锁连城》中,王仁君的悲剧人生可以用“多行不义必自毙”来形容。王仁君表示,“明轩想不劳而获,又想出人头地,用了很多不当的手段,欺骗、背叛家人,为了一步一步达到自己的利益,不惜一切代价,最终因为自己贪图钱财,死在了同样有着极大野心的前妻手里。这样一个人物是注定悲剧的。”

  王仁君于正三度合作 反派角色大出彩

  之前出演《笑傲江湖》、《我为宫狂》的时候,于正已对王仁君的演技已表示极度肯定。此次《宫锁连城》也是俩人的三度合作,更是于正坦言为王仁君量身定制的角色,让其挑战这样一个既坏又可爱的反派人物。王仁君表示,此次的合作也让自己在演技上有着极大的突破。

  昨晚剧集中,王仁君以悲剧落幕,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二爷不在果断弃戏”,虽然每次看到明轩坏坏笨笨的样子让人气到炸,但看惯了高大全武的正派人物,觉得思想道德包袱太重,还是明二爷坏坏萌萌的最可爱”。相比于剧中玩世不恭的角色形象,网友们表示更是对王仁君的演技大为赞赏。

  据悉,由王仁君主演的古装剧《薛丁山》将于今晚在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王仁君再披龙袍饰演霸气十足的唐高宗李治一角,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周子乐)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