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缘》周笑莉霍建华演绎虐心母子情

2014年04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笑莉 周笑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金玉良缘》在江苏卫视[微博]和深圳卫视开播后,人气高涨。该剧讲诉了明朝初年,掌管兵器制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独自金元宝偶遇江湖女子玉麒麟,展开的一段轻松幽默且真挚感人的故事。周笑莉[微博]在剧中饰演霍建华的亲生母亲、唐嫣[微博]的养母,在遇到人生最大变革的时候,被迫离开亲身儿子,虐心的痛从离开儿子霍建华后,默默承受着,过后又为儿子默默的付出,故事情节催人泪下。

  《金玉良缘》中周笑莉饰演的角色玉氏,是霍建华的亲生母亲、唐嫣的养母。家世不好,在丈夫去逝之后因为错综复杂的社会原因和女人的地位不平等的问题导致儿子金元宝(霍建华饰)被抱走。在深山沦为平民之后收养了玉麒麟(唐嫣饰)作为养女,两人相依为命,玉麒麟得知养母一直惦记着金元宝,也是母亲的心病。玉麒麟带着养母的信物只身来到京城,偶遇金府公子金元宝,误打误撞的嫁给了贵公子金元宝,养母与亲身儿子金元宝终于见面了。剧中最感人最精彩的一段情节,母亲送别金元宝,情不自禁想抚摸他的脸,却强将双手停在半空,最后落在儿子肩上,轻轻为他拂去尘埃。看到金元宝在金家健康快乐,还有个好的前途,生母玉氏忍痛没有相认。这是种想说又不敢说的母爱,诠释的精彩至极,真是可伶天下父母心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