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瑶瑶加盟《如锦》接地气表演引观众共鸣

2014年04月29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程瑶瑶《如锦》剧照 程瑶瑶《如锦》剧照
程瑶瑶剧照 程瑶瑶剧照
程瑶瑶写真 程瑶瑶写真

  新浪娱乐讯 导演陈国华推出的力作《如锦》近日在安徽卫视海豚万家剧场热播。程瑶瑶与温峥嵘、江宏恩、郭露文等领衔主演,一起为大家上演民国唯美励志传奇剧。程瑶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如锦的女儿蕙兰一角,她聪明贤惠,清纯而又坚强。程瑶瑶凭借自己接地气的表演方式为该剧增添不少看点,引起观众的共鸣。

  程瑶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2009年因与唐国强,黄晓明[微博]共同出演的公益电影《寻找微尘》中演绎杨念念一角而被观众熟悉,自出道以来,便以其独特的气质深受观众的喜爱,在成功出演电视剧《旗袍》李芬芳一角后,便也进入了《北方影院》观众的视野,成功出演《美人三嫁》、《末路皇妃》、《杀机四伏》等多部电影,她的每一次亮相都堪称惊艳。“初见她,便有一种治愈心灵的感觉,云淡风轻,清丽脱俗。”是众多观众朋友对她得一致评价。程瑶瑶此次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靓丽的外形清新脱俗的气质以及超高的人气,备受导演和制片方的青睐,因而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如锦的女儿蕙兰一角,程瑶瑶拿到剧本时努力专研琢磨,凭借自己对该人物的理解与诠释,用接地气的表演方式将蕙兰一角饰演的深入人心,因而走进观众朋友的内心,引起大家的共鸣。

  该剧讲述民国初年,江南小镇最有名的酒楼余家败落,曹家兴起,本应嫁给余春荣的李如锦无奈嫁给了余春荣的表哥曹庆祥,至此曹余两家陷入了恩怨纠葛。20年后,余春荣的女儿惠兰(程瑶瑶饰)长大成人,正直善良、厨艺精湛,成为戏班的小厨娘,因各种渊源最终嫁入了曹家,与李如锦婆媳两人产生了诸多误会和冲突。而曹家的小姑晓娟与管家联手利用曹家的矛盾篡夺了曹家财产。如锦与惠兰(程瑶瑶饰)在危难中化解恩怨,利用家传的御厨秘籍,赢回了酒楼,成就了一番好婆婆、乖儿媳的佳话。该剧因内地人气小花旦程瑶瑶的加盟增添了不少看点,让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