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上海电视节郭宝昌执掌电视剧评选

2014年05月06日12:1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第20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颁奖典礼将于6月9日至6月13日举行,昨日(5日),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公布评委会主席名单,电视电影/迷你剧、电视连续剧、纪录片、动画片四大单元,分别由著名导演郭宝昌、Hot Docs主席克里斯·麦克唐纳德、著名动画制作人尼尔森·申等领衔。

  目前,白玉兰奖各单元剧目征集已结束,组委会将在5月中旬公布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昨日组委会透露,中国电视剧元老郭宝昌将担任电视电影/迷你剧、电视连续剧两大单元评委会主席。对于电视节组委会的邀请,郭宝昌表示,能以评委会主席的身份感受上海电视节的盛况是极大荣誉和责任。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