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来孕转》开播 家宴妈妈菜满载感动

2014年05月08日14:21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集科普、美食、欢乐于一身的《食来孕转》今晚起将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该剧由制片人隋兰携刘涛[微博]、王千源[微博]、于小伟[微博]、张一山[微博]、奚望主演,被称为是“舌尖上的备孕”——也就是说,看了这个剧或许你可以更清楚怀孕期间对吃的讲究。

  《食来孕转》将美食和亲情巧妙结合。举筷之间,沈家爸妈对儿女的关爱之情、三对小情侣间的亲密之情、兄弟姐妹间的手足之情呼之欲出。剧情一开篇,号称“米其林三星大厨”的沈妈便专业出场,为了周五的合家大餐忙碌不停,刀剁案响一气呵成,缤纷菜式让人目不暇接,有观众评价称,“沈妈厨艺都可以去参加《舌尖2》了!”更有观众回忆起伴随成长的“妈妈菜”,感叹忙于工作而忽略了与家人的团聚,“有妈妈菜的地方才是家”,“有妈如此,‘舌尖上的备孕’太幸福!”对此,导演张晓波认为:“该剧将‘家庭文化’和‘饮食文化’紧密结合,既强调生儿育女,又强调饮食家常,这也是本剧区别于其他家庭剧最主要的特点。”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