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爱情》热拍 黄海波再追女神

2014年05月08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场爱情》黄海波造型大颠覆
黄海波《一场爱情》恋上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由黄海波[微博]、张静初[微博]、郭品超[微博]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一场爱情》正在北京热拍,剧中,黄海波将与高富帅郭品超PK,最终“抢走”张静初。虽然算不上帅哥,黄海波却对自己的竞争力充满信心,他表示自己饰演的江海是男人中的“低奢有”,“低调、奢华、有面儿,是高富帅的最大竞争对手”。

  张静初饰演的梁缘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爱钱的她将身世显赫的李思汉当成理想的结婚人选,但江海的出现打乱了这一节奏。黄海波在剧中使出浑身解数,对张静初展开猛烈的追求。从海清[微博]到高圆圆[微博],黄海波十分善于搞定“女神”,这一次遇到张静初,黄海波表示毫无压力,“最有钱的不一定是最适合她的,爱情有时候很难说清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