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2》陈紫函演窘迫仙女状况百出

2014年05月08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天有喜2》剧照 《天天有喜2》剧照
陈紫函呆萌可爱 陈紫函呆萌可爱
陈紫函《天天有喜2》饰演金珠 陈紫函《天天有喜2》饰演金珠

  新浪娱乐讯 日前,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在第一部中出演狐八姐的陈紫函[微博]在《天天有喜2》中不再出演狐仙,而是出演一个窘迫的仙女。

  陈紫函出演仙女与以往角色大不同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风靡暑期档,在一片轻松的观剧气氛中取得了高收视,《天天有喜2》也将延续第一部的创作风格。陈紫函加盟该剧出演落入凡间的仙女金珠,与陈浩民[微博]饰演的刘四喜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据透露,金珠这个形象虽然仙气十足,但是人物特质与外表迥然不同,金珠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窘迫的一个仙女形象,她为表现对刘四喜的爱不断努力,却状况百出,从而引发诸多笑点。这个角色也和陈紫函以往角色有极大地反差。

  陈紫函展喜剧功力笑称转型做笑星

  电视剧《天天有喜2》的拍摄在一片笑声中进行,陈紫函出演的金珠更是频频让人笑场。金珠为了心爱的人百般付出,整个过程却总是不能尽如人意,最终以让人捧腹的“笑”果收场。陈紫函表示:“这次出演的金珠这个角色将会特别出乎大家的意料,她的举动与外表极其不符,她虽然华服加身,仙气飘飘,她的举止却有太多的笑点。比起正剧来演喜剧很轻松开心,可以尽情的放开来演,一度都会觉得自己转型成了笑星。”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