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热播 陶昕然坦言痛并幸福着

2014年05月12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饰演徐晓园 《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饰演徐晓园
《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展现少女情怀 《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展现少女情怀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黯然神伤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黯然神伤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成熟造型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成熟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陶昕然[微博]主演的《我在北京,挺好的》,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而她在剧中真实、真性情的表演,也让观众欣赏到了从《甄嬛传》中走出的安陵容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陶昕然新作央视热播 坦言欣慰与忐忑并存

  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中,有细心的观众发现了演员陶昕然不再是《甄环传》中冷淡而孤傲的安陵容,而是用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她化身为北京地道的孔雀女,带着一分纯真与善良,带着一分泼辣与执着,带着一分任性与成熟,慢慢走来。

  剧中陶昕然饰演的徐晓园,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时而展现出一些小任性、小尖刻,但本性纯真的她却在男友职业生涯最艰难时刻,选择了不离不弃。面对男友的自暴自弃,她苦心劝解,她选择用宽容的态度来承接两人的情感。

  陶昕然用真实、真性情的表演表现出了徐晓园的勇敢与决绝,“她本性并不坏,在生活的磨砺下之后会变得更成熟和宽容。但当这个角色与大家见面时,我内心既欣慰又忐忑,欣慰是,不枉自己将时间都交给了剧组,全新的陶昕然终于能够得以展现;忐忑是,因为热爱而选择演员这个职业,不论角色的好与坏,希望关注我的人,能够在作品中看到我的态度和诚意。”

  陶昕然更爱挑战遥远角色 《我在北京,挺好的》痛并幸福着

  24岁的陶昕然遇到了《甄嬛传》中的安陵容,一个从16岁演到死的角色。27岁的陶昕然遇到了《我在北京,挺好的》中的徐晓园,一个从二十出头演到快五十的角色,剧中的角色一个比一个遥远,一个比一个难演。从古代人复杂多变的心思到年代戏中爱恨纠结的角色,陶昕然一步步在完成着自己的梦想。

  为了将《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徐晓园的角色塑造得更加逼真,陶昕然使出浑身解数无限靠近她,同时人物长达30年的跨度,也给予了陶昕然满满的正能量和关于人生的思考。在这个过程中有痛苦也有幸福,但陶昕然希望用涅磐重生的方式让观众为这个角色和自己感到骄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