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淑女之家》搭档叶童变最帅外公

2014年05月13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之家》马天宇剧照
《淑女之家》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马天宇[微博]、韩雪[微博]、王琳[微博]、叶童、毛晓彤[微博]、陈翔[微博]、刘恩佑主演的民国悬疑大戏《淑女之家》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马天宇因为和淑女之家的家主叶童结婚,成为淑女之家的家长,而一跃升级为外公。

  《淑女之家》是根据鬼马星的成名之作改编而成,马天宇饰演的苏志文是一个非常悲剧性的人物。他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为了初恋爱人韩雪的复仇大计,潜入淑女之家与家主叶童成为名义夫妻,从一个如风少年变成一个周旋在众多女子的小外公。剧中,马天宇不但与韩雪扮演青梅竹马的恋人,是守护女主角的骑士,也是周旋在叶童和王琳之间,揭开淑女之家内斗迷雾的潜伏者,还是二小姐毛晓彤梦中的王子,诗人海风。多重身份大大考验马天宇的演技,而让观众惊喜的是,马天宇的表演非常有层次,多重身份的拿捏非常自如,将一个复杂而悲情的人物演得深入人心。观众们对这个人物非常的喜爱,更在网络讨论区将马天宇封为史上最帅的小外公,称马天宇将苏志文这个角色隐忍坚毅,温暖怜悯的特征演绎到了极致,让人心疼。

  《淑女之家》目前已经播出过半,韩雪、王琳、叶童等几位演员的出色表现让这部戏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反响,人物的命运牵动着观众的心,相信卫视播出后更会成为今年电视剧的焦点话题。马天宇扮演的小外公成为观众热议最多的人物,其演技也得到绝大多数观众的肯定,演技大爆发后的马天宇其接下来的几部作品《古剑奇谭》、《少年神探狄仁杰》、《浪漫满厨》、《美人私房菜》、《抓紧时间爱》也备受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