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途》陈赫怕拍夫妻睡觉 称理解黄海波

2014年05月18日2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眼看暑期档即将来临,电视荧屏上也正酝酿着一场真人秀混战。5月18日下午,中韩合作研发的夫妻档旅行真人秀节目《爱在囧途》,宣布于7月登陆东南卫视播出,陶晶莹、陈赫、王铮亮将携另一半参加。谈及节目宣称的24小时跟拍,陈赫显得有些不能释然,笑言最怕拍夫妻睡觉。而谈及“好男人”黄海波的“落马”,《爱情公寓》里的“好男人”陈赫也表示了理解和力挺。

  真人秀竞争白热化 《囧途》24小时跟拍夫妻档

  一段时间以来,明星真人秀节目成为卫视群雄逐鹿的新战场,各家也不惜斥重金邀请大咖参加,一些卫视还直接请来韩国的他山之石,以求在日渐白热化的真人秀竞争中脱颖而出。盘点正在和即将播出的真人秀节目,有明星之间的排列组合,如《花儿与少年》让俩明星弟弟带着一群明星姐姐穷游欧洲,再如《花样年华2》请5位女艺人在山村闭关生存。另一方面,真人秀节目也几乎把血缘关系一网打尽,父子(女)关系最多,如正在播出的《爸爸回来了》,即将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和《中国足球梦》;还有爷孙关系,如有待于播出的中国版《花样爷爷》。而5月18日下午,东南卫视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即将在7月份推出一档明星夫妻的真人秀节目《爱在囧途》。

  因为涉及夫妻日常生活的隐私,所以以夫妻关系为核心的真人秀节目在中国还没有出现,真人秀节目的重镇韩国也尚未尝试。此番《爱在囧途》,中方将和韩国制作团队一起合作,共同研发全新的真人秀模式。据悉,《爱在囧途》将对李李仁陶晶莹、陈赫许婧、王铮亮文薇三对夫妇进行全程24小时跟拍,每期会有不同的行动主题,看明星夫妻们在语言不通、文化差异等情况下,如何在陌生的国度度过蜜月时光。据悉,《爱在囧途》的拍摄地点在韩国,明星夫妇们会前往韩剧中的经典场景进行拍摄。同时,韩国的人气偶像也有望成为特邀嘉宾。

  陈赫最怕拍夫妻睡觉 对黄海波嫖娼表示理解

  当日,陈赫夫妇、王铮亮夫妇来到发布会现场,两对夫妇不时拥抱牵手大秀恩爱。谈到节目宣称的24小时拍摄,陈赫笑言最怕拍到夫妻睡觉的时候,如果要拍自己宁肯不睡。而对于在陌生国度的交流问题,两个大男人也都寻好了对策,陈赫说自己出去旅行一定要带老婆包掉一切,自己的任务就是“活着”。而王铮亮也自曝语言能力不如老婆,笑言已和陈赫沟通好,两人说不了英语就用肢体语言交流,想吃牛肉就“哞”,想吃羊肉就“咩”……

  而曾经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好男人”曾小贤的陈赫,也难免会被问及另一位“好男人”黄海波的嫖娼事件。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件事放在普通人身上还算平常,但因为黄海波艺人的身份所以事件本身被放大很多倍。当日,有媒体问陈赫黄海波嫖娼一事是否算正常?陈赫有些支吾地说:“应该是。”

  谈到好男人的标准,陈赫认为是“老婆觉得好就好”,言辞间难掩幸福之情。他笑言,自己已经习惯了被老婆“欺负”,男人们都应该这样,自己在家也没少跪搓衣板,小名“常贵”。而太太许婧也忍不住赞陈赫“听话”,“他特别听话,有时间就来陪我,我是比较碎碎念的那种。”(陈家堃/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