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路遇险情 许晴力挺张翰共进退

2014年05月19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儿与少年》剧照 《花儿与少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打造的大型明星姐弟旅游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日前播至第四集,七姐弟自驾来到了美丽的小镇托斯卡纳。本集中,张翰[微博]在行进途中遇到的突发状况导致姐弟间争执不下,一时间让场面几度陷入混乱和尴尬,就在众人犹豫不决时许晴挺身而出力挺张翰,表示“不离不弃”,这一行为让观众对许晴的好感度飙升。

  在第四期的节目中,“花少旅行团”需分驾两辆车前往有“最美小镇”之称的旅游胜地——托斯卡纳,司机分别由导游张翰和四姐刘涛[微博]担任。本该是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探索之旅,却被半途中出现的一个意外打乱所有人阵脚。张翰驾驶的车在行进途中突然冒烟,一时间引起众人慌乱,也导致行程被迫中断。刘涛提出向导演组求助,但张翰却因不想放弃而拒绝求助,俩人僵持不下,气氛一度陷入尴尬。最后张翰不顾众人反对率先回到原来的车上打算继续行程,一直安静的三姐许晴突然间也跟随张翰回到车上,边上车边说“那走吧,不离不弃”。这一简短的话语和干脆的行为让网友大加赞赏,认为她“不瞎出主意、不添乱、有团队精神”,“患难见真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离不弃,仗义的三姐让人越来越欣赏,必须赞”。

  在节目最后,因不会做饭而躲在房间里不想添乱的许晴心生内疚,在饭后主动刷完了全部的碗,这一行为颇让人触动。有网友点评道:“也许所谓的团队精神就是,虽然不会做饭,但抢着刷碗,哪怕汽车冒烟,也要力排众议誓死跟随。”而下期预告中许晴大哭的一幕也牵动人心,究竟又发生了什么突发事件?这要在下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寻找答案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