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等众星谴责砍人暴行 为伤者祈福

2014年05月22日0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湾男子酒后地铁站内狂砍乘客致3死8伤 台湾男子酒后地铁站内狂砍乘客致3死8伤
台北地铁砍人事故现场(图片来自台媒) 台北地铁砍人事故现场(图片来自台媒)

  新浪娱乐讯 台湾捷运(地铁)板南线江子翠站5月21日下午发生砍人暴力事件,导致4人死亡21人不同程度的受伤。对于此悲痛消息,各网友及明星都纷纷通过微博表示哀悼,其中Hebe[微博]、范玮琪[微博]、舒淇[微博]、吴辰君[微博]等台湾明星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福。

  5月21日22点14分,范玮琪通过微博为此次地铁砍人暴力事件表示痛心,并求老天保佑,称:“痛心疾首,不敢相信,想到那些回不了家的人,心痛的不能呼吸,求天父怜悯保佑 !”SHE成员Hebe也在当天的23点21分通过微博表示哀悼,称:“午得知捷运骇人新闻,带着沉重又复杂的情绪上台演出,谢谢中原大学同学们单纯可爱的聆听着我。让我躲进音乐的世界,才稍微觉得安全。 我们一起祈福台湾,愿逝者安息,伤者早日康复。珍惜平安健康的每一天。 愿大家都平安啊!”

  而吴辰君同样也在当天的22点34分通过微博默哀并祈福,称:“令人难过震惊的夜晚,可怕的暴力事件,愿逝者安息,为伤者祈祷!”台湾偶像团体“王子JPM_P”也难过的称:“得知台湾捷运发生一件不幸的事情,非常的难过,愿逝者安息,伤者早日痊愈 !”舒淇也在微博中为暴力事件中的伤者祈福,逝者默哀。(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