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挺黄海波:修正自己回报观众宽容

2014年05月22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希希(左二)与黄海波合作电视剧《新上海滩》 高希希(左二)与黄海波合作电视剧《新上海滩》

  新浪娱乐讯 “荧屏好男人”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抓获,这本应毫无争议的违法事件,因黄海波的名人效应而迅速在网上发酵,一股“同情黄海波”、“力挺黄海波”的声音顺势而起。多数网友表示理解,不少合作过的导演及演员也都拔刀相助,力挺黄海波的人品。5月21日,和黄海波合作过《新上海滩》的导演高希希[微博]也通过微博力挺黄海波,希望他痛改前非,修正自己,回报观众的宽容。

  5月21日20点56分,和黄海波合作过《新上海滩》的高希希导演也通过微博发声,力挺黄海波,称:“刚刚出差回京,听闻海波的事情,一时失足,深感痛心。海波一直以来在工作方面非常刻苦、努力,在艺术创作理念上也是与我有共鸣的孩子。希望他能够通过这次事件痛改前非,相信他会努力修正自己、回报观众的宽容,给大家带去更多好的作品。”

  高希希导演的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对黄海波表示原谅,有网友称:“人难免会犯错,况且他曾经带给观众那么多欢乐!”也有网友称:“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一个‘包容性’的社会,需要多一点理解!不要一棍子打死!”(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