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送上逗比表情包 颜艺指数高

2014年05月22日06:2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吴奇隆表情大亮
搞笑表情

  南都讯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柳 “隆诗粉”们在《步步惊情》里憋坏了的一颗粉红心,终于在《犀利仁师》中得到了指数倍的发泄。由“情侣档”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犀利仁师》20日晚在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首播,当晚就被“隆诗刷脸小分队”群起而刷之,爆出了3.99%的高收视,力压各卫视同时段播出的剧集收视。

  凯旋的小伙伴们,又在微博上再接再厉,用各种灌水闲磕牙的方式,将《犀利仁师》拱上了热门话题及搜索榜单。刷屏小分队们还发起了“集齐9个小霹雳召唤吴奇隆、刘诗诗”的活动,号召网友将剧中吴奇隆、刘诗诗的各种呆萌、搞怪表情截图,并将其曝晒。

  《犀利仁师》讲述的是在古代校园中,吴奇隆饰演的男老师和刘诗诗主演的女老师,两枚麻辣教师谈情说爱的故事。刷脸小分队的成员们,奔着剧中隆哥和诗爷的各种暧昧互动秀恩爱的情节而去,想看两人在剧中如何光明正大地擦出爱火花,不料收获的却是两人擦出的一堆表情包,“2014整年份的Q Q表情包有着落了。”

  此外,该剧粉丝们还自觉当起了剧集的反盗版代言人,纷纷在贴吧微博等发起“反盗”运动,提出“不上传盗版视频,不传播盗版链接,不剧透”等宣言。某些网友通过视频网站上传的剧集录播视频,也被粉丝第一时间揪出,进行了凶猛的投诉,最后视频网站根据刷脸小分队的要求,将相关视频链接尽数删除。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