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爱人》陈晓东唐艺昕谈办公室恋情

2014年05月22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油爱人》中置资数百万的乔伊斯办公室 《加油爱人》中置资数百万的乔伊斯办公室
陈晓东《加油爱人》剧照 陈晓东《加油爱人》剧照
瀚宇和慕妍的妈妈初见面 瀚宇和慕妍的妈妈初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陈晓东[微博]、唐艺昕、徐正曦[微博]等青春实力演员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仅仅开播几日就取得第二名的不俗成绩。该剧中,陈晓东饰演的是乔伊斯集团董事长的儿子“张瀚宇”,与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和毛林林[微博]饰演的“范昀”之间的爱恨纠葛。

  在近期的采访中,陈晓东大赞整个《加油爱人》剧组都十分专业,比如灯光师摄影师等工作人员都是从事相关专业领域的,还有这部戏的台湾导演张博昱,也拍摄过众多优秀偶像剧。据悉,这部戏的制作费用投入非常大,仅“乔伊斯”的办公场所,就投入数百万置景,足足有差不多2400平米左右,整个都是一个全新搭建的实体办公室。

  陈晓东表示:“因为实在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让我们这么拍,如果是平时借来的办公室人家也要办公,所以不可能有这么空的,让我们随时能够做到这么大的调动。就包括我自己,戏中去订自己的家,是剧组花很多钱在六星级酒店定个总统套房,然后去拍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随着《加油爱人》中陈晓东饰演的“瀚宇”和唐艺昕饰演的“慕妍”二人感情的互相认定,“瀚宇”亲自创办的小宇宙基金会被姑姑强行收回,“瀚宇”也不得不开始了在乔伊斯工作,“瀚宇”和“慕妍”也开始了办公室恋情。看似浓厚的兄弟情其实暗藏阴谋,看似光鲜的新生活其实充满压抑和阻挠,这部充满爱情、亲情、友情、职场等等多元素的都市情感大戏在华丽的“乔伊斯”里才刚刚拉开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