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答应汪明荃合拍新剧《华丽转身》

2014年06月03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松仁昨天向薛家燕谈及将来的发展。 刘松仁昨天向薛家燕谈及将来的发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松仁[微博]昨天上新城电台接受薛家燕[微博]主持的节目访问,谈及历史及将来的发展时,他透露响应汪明荃[微博]召唤,将与她合作拍摄新剧《华丽转身》。

  刘松仁表示原本计划赴越南拍摄外景,由于当地反华骚乱,会另找地方取景,现在还不知道将在什么地方拍摄。剧中他将与汪明荃饰演一对,这次是他们第3度合作,距离上次已相隔15年。

  这次合作的主要原因,是汪明荃开口,旧拍档叫到即答应,他说:“阿姐吩咐做就做,两年前在餐厅见到阿姐,阿姐叫我拍,我就遵命,难得那么资深、做事认真,值得尊敬的人叫到,什么也做。”另外,刘松仁昨天与母亲吃饭共度端午节。(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