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大当家》演绎另类大少受关注

2014年06月03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当家》
翟天临

  新浪娱乐讯 由翟天临[微博]等主演的《大当家》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展开二轮播出。翟天临饰演的程月亮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另类大少形象。

  《大当家》围绕程月亮的成长过程展开了一系列精彩故事,很多观众也都纷纷表示“自己被程月亮这个角色所打动”、“程月亮的善良、单纯和质朴,使得整个故事更加合理”。

  对于《大当家》中的程月亮这个角色,翟天临自己一直都认为是十分重要的,甚至坦言“30岁之前能够遇到这样的角色十分幸运,现在还有精力、体力去演绎这个人物,之后或许就很难了”。对于外界的肯定,翟天临则笑称自己从未过度期待外界的好评与否,从接演这个角色开始,就在不断思考如何演绎出阿斯伯格症的真实状态,要对自闭症患者群体负责。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