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演绎悲喜人生

2014年06月04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饰演徐晓园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偶像陶昕然[微博]主演的女人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复杂的姐妹关系,励志的女性主题也感染了很多观众。有不少观众在看到陶昕然饰演的“狠”角色后,也纷纷调侃道,“晓园的泼辣有时会感到害怕,今后娶老婆可能不会娶这样的女子。

  《我在北京,挺好的》入大中国梦题材 陶昕然讲述小人物的辛酸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下发“中国梦”主题电视剧展播活动推荐参考剧目的通知,其中正在央视热播的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成为重点推荐剧目之一。该剧将故事瞄准城市生活中的小人物,王茜华、陶昕然饰演的谈小爱和徐晓园,从水火不相容的情敌到失散多年的亲姐妹,一波三折的剧情,真实朴素的小人物情感,一时间引起诸多观众的共鸣。对此陶昕然曾坦言“小人物的辛酸其实更能让观众们感动,因为那些剧中的故事很可能就发生在他们身边,会有一种往事历历在目的感觉。”

  陶昕然演绎悲喜人生 戏里戏外大不同

  最近热播的剧情中,陶昕然饰演的徐晓园可谓是波折不断,与丈夫曹立章矛盾频频,与姐姐谈小爱的关系也渐渐冰释前嫌。不少观众在对该剧表示喜爱的同时也纷纷讨论起陶昕然剧中的角色,她在剧中不断发飙的场面令很多观众看后表示胆寒。对此有网友感叹:“如此泼辣够劲的女人,现实生活中真心不敢娶啊!”当然现实生活中的陶昕然却是另一种模样,她大胆直接,极具亲和力,爱笑的她经常是众人眼里的开心果,完全没有剧中徐晓园的泼辣性格。

  现实生活中的陶昕然是恬静的,喜欢旅游、书法,剧中的陶昕然是泼辣的,她爱憎分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戏里陶昕然用纯熟的演绎塑造着有血有肉的徐晓园,戏外她却拥有着与剧中人物截然相反的生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