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做客 刘诗诗大曝吴奇隆缺点

2014年06月04日2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叶祖新[微博]、霍政谚[微博]、吴映洁[微博]等主演的古装校园励志剧《犀利仁师》在东方卫视开播,讲述了吴奇隆饰演的柳傲天与刘诗诗饰演的路云霏误打误撞进入弘文学院、变身麻辣教师的故事,两人也从一开始的斗气冤家变身为热恋情侣。4日,吴奇隆刘诗诗情侣档携手做客新浪,分享台前幕后故事,现场气氛甜蜜逗趣。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吴奇隆担任制作人 感谢刘诗诗霍建华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赵宁。电视剧《犀利仁师》今天晚上登录东方卫视,所以今天我们也很有幸能够将剧中两位主演共同请到新浪,我们欢迎一下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位带着《犀利仁师》的这股喜剧热浪即将登录到大家的视线当中。很多人说这已经是两位第三次合作了,但是这次合作好像很不一样,因为两位不再被虐了,这种说法准确吗?

  吴奇隆:其实感情戏的部分还是有的,还是挺浓烈的,只是说整部戏的风格,我们希望是开心的,因为我觉得这段时间可能在银屏上大家看到的戏通常都是相对来说沉重一点,看了之后其实很多会掉眼泪的。因为这个时候也快要放暑假了,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一部开开心心的戏,抱着一个很好的心情,迎接属于自己的夏天。

  主持人赵宁:这部作品当中我听说诗诗将会倒追吴奇隆,真的吗?

  刘诗诗:其实不算吧。

  主持人赵宁:不算啊。

  刘诗诗:算吗?

  吴奇隆:不算吗?不算吧。大家看了就知道。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里还要打一个问号,是一个悬念。听说今天晚上大家就可以掀开一角,看看他们俩的感情是怎么样发生的。说到这里想问一下奇隆,这部作品是你担当制片人,是你邀请诗诗加盟吗?

  吴奇隆:是的,借这个机会我要谢谢诗诗,还要霍建华,因为他们都真的非常帮忙,不仅是在片酬方面有很大幅度的调整,在戏中也给我们带来很多新鲜的不一样的。这次出现的表演的方法跟内容跟大家以往看到的诗诗和我都不太一样,会是一部蛮有惊喜的戏。

  主持人赵宁:诗诗说说,当时怎么会接受这样的邀约来出演?

  刘诗诗:一个是我真的没有演过喜剧,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本身这个剧本里路云霏这个角色是一个女汉子,其实我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一面,只是从来没有机会让大家看到。这个角色也许可以让大家看到这一面。

  吴奇隆爆料刘诗诗生活中是女汉子:爱动手动脚

  主持人赵宁:所以奇隆是因为比较了解诗诗,所以觉得她既具备了喜剧细胞,同时又有女汉子的那一面吗?

  吴奇隆:一方面来说是吧。因为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每个演员都有多样性,她很多时候可能大家在荧幕上看到她塑造的一个角色非常成功,觉得她就适合这样的,就是这样的个性,可是在生活上面她可能有很多面。

  主持人赵宁: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诗诗在生活当中,她说她自己有女汉子的那一面,我很难想象,你能举一些例子来说明诗诗有这一面吗?比如说?

  吴奇隆:有的。(笑)大家看我们拍摄的很多现场的花絮就可以看得到,我们经常在拍摄现场笑的最大声的就是她,别看她好像斯斯文文,但是现场笑的时候她就是“哈,哈,哈”,那种大反应。包括她跟很多熟的朋友,在生活上、工作上都会动手动脚的。

  刘诗诗:对。

  吴奇隆:上手打。

  刘诗诗:这样打招呼。

  主持人赵宁:哦,打招呼是这样的方式,这就是哥们了。

  吴奇隆:而且在工作的环境里,一般来说我们拍戏的环境都比较辛苦,夏天可能在非常热的环境里面,40、50度的高温,要拍很长时间。女生印象当中都比较较弱,很容易就会生病,或者是很容易就会觉得有小情绪,但是她不会,她一般来说跟我们这些男的差不了太多。

  主持人赵宁:你也是擦着防晒霜,但是你不惧炎热,不会因为太阳晒就会躲到阴凉的地方去。

  刘诗诗:还是会举伞的,要不然皮肤拍完会越来越黑。

  刘诗诗曝吴奇隆“本色”:一动口就说不过他

  主持人赵宁:刚才吴奇隆在说生活当中你所认识的刘诗诗可能有我们没有看到、不熟悉的那一面,但是我们之前通过很多访谈或者是片场的一些花絮,早就了解吴奇隆这个人是一个非常能调节气氛,很有喜剧细胞的一个人。生活当中他也有出乎我们意料的那方面吗?他会不会特别耍宝?

  刘诗诗:我觉得他很本色。

  吴奇隆:我没有,你才是本色呢。

  刘诗诗:你很本色,经常就是你说话,只要他一动口,你绝对说不过他。

  吴奇隆:因为我一直都觉得,其实通过一部戏剧的表现能够让大家看到更多面的我们。很多时候大家在银幕上面看到我们的一部分,但是还不够完整,再加上我觉得其实很多人,我举个例子,很多朋友可能老说,看我跟诗诗的戏都得带很多纸巾,哭哭啼啼的,其实蛮累的。我就觉得拍一部喜剧给大家看看,而且生活上其实大家都是还蛮有喜感的。所以,也可以把我们另外一面表现出来。

  吴奇隆称刘诗诗爱跳跃无厘头 自认很啰嗦

  主持人赵宁:诗诗生活当中也会很有喜感吗?

  吴奇隆:有,她有很多怪表情,有很多无厘头突然的一些问题,都会有。

  主持人赵宁:她问过什么问题?

  吴奇隆:各式各样,比如你跟她聊一件正经的事情的时候,她会突然跳出一个话题,说今天吃饭的情况,她会跳来跳去。

  刘诗诗:我是会有跳跃性思维。

  吴奇隆:你会觉得这个话老是聊到一半就不见了,聊到正经事又不见了。

  主持人赵宁:诗诗,虽然我跟吴奇隆由于工作关系接触了一些,但是我觉得他是挺好为人师的人,你有这样的感觉吗?他喜欢传授经验,帮助别人。

  刘诗诗:他是会在下意识的时候帮助别人,但是他不会说强硬的,说我告诉你要怎么样怎么样,不会这样。你会觉得合作起来,就会不自觉的学到一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合作当中或者生活当中,她也会有一些经验……

  吴奇隆:分享。

  主持人赵宁:我刚说我想用那个叫做什么,有点诲人不倦……

  吴奇隆:就是啰嗦(笑)。

  主持人赵宁:你会有吗?这是他说的哦。

  吴奇隆:会,我自己知道会罗嗦。

  主持人赵宁:诗诗你有这样的感觉吗?

  刘诗诗:他也会经常说我啰嗦。

  吴奇隆:我会不自觉提醒人家很多事情,就是会提醒,但是有些事情,我经常提醒过了又忘了,提醒第二次的时候就罗嗦了。

  主持人赵宁:诗诗怎么会啰嗦?你自己啰嗦,不要同样说人家。

  吴奇隆:我说的是我,我啰嗦,她不啰嗦。

  《犀利仁师》讲述中国第一位女先生

  主持人赵宁:这次两位在《犀利仁师》当中,通过这个名字就能看到,师是指的老师,非常犀利,又有仁爱的部分,可以这样理解吗?

  吴奇隆:其实这部戏我自己拍的时候还蛮喜欢的,虽然它是一部喜剧,但是它有很多正能量的东西,有些中国传统文化上的一些观念跟一些思想。其实包括在生活当中跟我会有很多地方是很贴的,比如跟人家分享经验,会用一些方法引导他们往一个比较正面的价值观或者是生活态度上,我会真的是蛮喜欢这部作品的。

  主持人赵宁:诗诗的感觉呢?这也是你第一次演老师,对不对?

  刘诗诗:对。其实我这个老师刚开始挺不称职的,一直被压着当助教。

  主持人赵宁:被压着当助教。

  刘诗诗:对。

  主持人赵宁:帮助你的?

  吴奇隆:是。

  刘诗诗:是被强迫的。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其实真的蛮厉害的,在古代的环境当中,一位漂亮的老师,你这位老师厉害吗?

  吴奇隆:在那个年代算是很难得。

  刘诗诗:是奇葩。

  吴奇隆:这个角色是有原型的,是中国第一位女先生,所以在戏里面,其实她有一个学习跟成长的过程。包括可能刚进学校的时候,会有很多男的学生会有反弹,觉得凭什么女生来教,会想各种办法把她赶走。

  主持人赵宁:这位女先生听说还身手了得。

  刘诗诗:对,非常好武。

  主持人赵宁:今天晚上大家就能看到,听说有武功的部分。

  吴奇隆:对,比较头脑简单,很发达。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这位女先生,你自己怎么评价她,中国首位女先生。

  刘诗诗:是一个特别直爽,有点一根筋的女汉子,但是她好打抱不平。

  主持人赵宁:跟生活当中的诗诗是不是有点类似。

  吴奇隆:蛮像的,我们希望戏里面能够把大家生活当中很多新的东西或者很多不同的经验跟体验拿到戏里面来,所以我们每天在拍戏现场,因为喜剧其实剧本只是一个根本,大部分的戏都是要到现场去,大家一起碰。尤其我们这个都是大群戏多,有先生,有老师,有学生,一群一群,每天大家到现场,把剧本对完之后,每个人就开始加东西,甚至有些时候他们会强迫我说不行,我们都这样了,刘先生,你要做不同的反应跟表情,大家会现场加很多东西,会增加非常多乐趣。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