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美人如画》董洁离婚张嘉倪分手

2014年06月06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美人如画》

  于正热播剧,原来是“负能量分手神剧”

  ■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于正出品的新剧《美人如画》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董洁西瓜头扮嫩造型、扮刁蛮少女的演绎等遭到网友褒贬不一的评价。对此,董洁淡定回应,“我觉得每个人对角色的看法、判断都不一样,有喜欢的自然也会有不喜欢的,正面的评价当鼓励,负面的批评当鞭策吧。”

  电视剧《美人如画》讲述了明朝洪武年间,在江南两大刺绣家族明争暗斗之下,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的成长励志史。此前大多以文静低调女子形象示人的董洁,此番在《美人如画》中大改戏路,饰演的千金小姐江嘉沅堪称“学渣与吃货的综合体”。虽是江南赫赫有名的刺绣世家中唯一的独生女,坐拥得天独厚的祖传刺绣资源,却不思上进,到处惹事。然而,随着命运逆转,历经家道中落、父母双亡等重重打击的江嘉沅终于幡然醒悟、逆风重来,实现了“天底下最坏的小女孩到天底下最好的女人”的完美蜕变。

  剧中,董洁与杜淳、何晟铭、高昊演绎了“主仆恋”、“外遇情”、“纯情初恋”三段截然不同的爱情。其中跟杜淳的“主仆恋”虽然面临地位差距、“兄妹”身世之谜,却一直没有放弃彼此。外界质疑董洁装嫩,有网友甚至觉得董洁这个“小姐”的造型还不如“丫鬟”张嘉倪,“有没有人觉得张嘉倪比董洁戏里面的形象气质好?”“主要是董洁的那个发型毁的,崩溃了,是不是为了展现小女生的年龄都要来这么个月牙形的锅盖头刘海啊?”对于各方质疑,董洁表示自己很看得开。

  此外,随着《美人如画》的热播,各位主演的情史也被观众再度挖掘。网友们发现《美人如画》拍摄后,热恋的杜淳和张嘉倪黯然分手,董洁随后也遭遇婚变、暂别荧屏,曹曦文则正经历与陈思诚的情伤。三个女主角的情路甚至比剧情更坎坷,一众网友调侃,“这是负能量分手神剧啊,集齐所有主演的情伤,这回可以召唤神龙了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张嘉倪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其之一还与杜淳爱得痴缠,亲密接触的戏份也不少,日前更有两个在池水中扭打的暧昧剧照曝光。问及如果跟昔日的恋人再同台是否会尴尬,张嘉倪大方表示自己没什么怕的,而杜淳在接受采访时则对该问题避而不答。

  ●同场加映

  演员高昊暗恋董洁?

  演员高昊日前在微博自曝一段鲜为人知的苦恋,何炅、华少、迟帅、郑嘉颖等圈内好友纷纷转发为高昊鼓励打气。同时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不少网友猜测,高昊苦恋的对象是董洁或张娜拉,网友“扒皮王”还整理了这些年高昊与董洁的各种亲密互动,爆出高昊苦恋董洁的各种佐证——2011年在《美人如画》剧组中为董洁买蛋糕庆生,并与董洁在微博中各种亲密留言互动;在董洁离婚之际,高昊还不忘为其微博点赞并陪伴在她身边。不过也有网友扒出不少高昊和张娜拉的各种亲密合影,两人看上去十分暧昧。究竟高昊苦恋对象是谁?高昊经纪人表示,“这种艺人私事,他不愿多谈,我也不便过多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