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新任务超50个 不只选房子做饭

2014年06月06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由吴镇宇、黄磊[微博]、曹格[微博]、杨威[微博]、陆毅[微博]参加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简称《爸爸2》),第一期拍摄地点在重庆武隆,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的拍摄地。

  总导演谢涤葵透露这一季将会去往8个地方,比第一季增加两个旅游地点,并且不排除进行海外拍摄。而5对明星父子/女面对总共加起来的新任务会超过50个,不再只是选房子做饭找食材。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因为选房、做饭产生了许多故事,在《爸爸2》的任务设置中,除了出行基本的生活环节,还将有更多的任务“挑战”爸爸和孩子的“生存智商”。据工作人员透露,“《爸爸2》的任务较于第一季更加多样,以前都是抽签选房子,现在必须完成任务才能有优先资格选择住处,这一季任务可能有超过50个。”

  另外,节目从上一季的12集,加量至16集。由于时间跨度长,节目在嘉宾人选上不再是五对亲子从一而终贯穿整季节目,而是拟采用“4+X”的轮换模式,将会有新的明星加盟。

  节目将于6月20日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