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谈与唐嫣绯闻:过去的事再见不尴尬

2014年06月09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烁 刘丛丹 林源 罗晋 杨烁 刘丛丹 林源 罗晋
黄俊鹏 闫学晶 罗晋 黄俊鹏 闫学晶 罗晋

  新浪娱乐讯 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狭路》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城拍摄,9日下午开放媒体探班,主演罗晋[微博]、杨烁[微博]、林源、刘丛丹身着军装亮相。当日,脚部骨折的罗晋谈及受伤自认倒霉,但他笑言自己“身残志坚”,更在剧中与杨烁频繁“逗狠”。日前,罗晋与唐嫣[微博]的绯闻被“旧事重提”,对此罗晋直言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很奇怪为何又被提起。他坦言,如果再见唐嫣自己不会觉得尴尬,因为没做什么亏心事。

  罗晋谈与唐嫣绯闻:再见不尴尬,没做亏心事

  出道以来,唐嫣就频繁与合作过的男演员传出绯闻,从胡歌[微博]到邱泽[微博]再到罗晋、霍建华。早前,有传唐嫣遭邱泽“劈腿”后,拍摄《乱世佳人》时与罗晋坠入情网,两人在上海拍摄《X女特工》时更在片场形影不离十分亲昵,该剧在上海拍摄时唐爸爸还经常去探班,送汤一送就是两份,对罗晋从学历到为人都十分满意。不过没多久,关于两人恋情的新闻就慢慢销声匿迹。日前,两人的绯闻在网络上被“旧事重提”,更有传闻称两人公开订婚。

  探班当日,谈及绯闻的再度被提及,罗晋十分无辜,“我也不知道,这事真的很奇怪,本来就是过去很长时间的事了。我是个演员,做我自己该做的工作,别人说什么不是我能左右的。”至于如果有机会再见唐嫣,罗晋坦言自己不会觉得尴尬,“我又没做什么亏心事。”虽然早已三十而立,但罗晋直言爸妈不会催婚,笑侃:“我还年轻,才18岁。”

  罗晋与杨烁争雄 演解放军战神拍戏骨折

  电视剧《狭路》讲述了解放军战神马龙(罗晋饰演),在战场上营救了一名女大学生莫莉(林源饰演),而其未婚夫林午阳(杨烁饰演)正是马龙要寻找的国民党“恶魔中校”。一面是热情真挚的马龙一面是冷酷阴鸷的林午阳,莫莉挣扎在两人之间,三人上演了一场理智与情感的纠葛。

  探班当日,因拍戏造成脚骨折的罗晋,虽然拆了石膏,但仍然踩着护脚的模具,再穿上一本正经的军装戏服,看起来十分逗趣。剧中,深处不同阵营的罗晋和杨烁过招不断,明争暗斗一决高下。不过,杨烁笑言,虽然两人的上半身撕扯得厉害,但脚上却不敢有任何动作,因为罗晋脚上的石膏当时还没有拆。

  谈到这次意外受伤,罗晋直言是自己倒霉:“如果你这个人够命大,炸弹在你旁边爆炸都不会伤到你;如果你真的倒霉,走路石子都会把你弄骨折了,我就应验了后一句话。”罗晋笑侃,自己虽然“身残”但是“志坚”,受伤期间还自娱自乐地在护具上写上“且行且珍惜”提醒自己快乐地活着,还不时搞怪上蹿下跳逗大家开心,堪称剧组的大活宝。(陈家堃/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