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城》渐入佳境 钟汉良卸偶像包袱

2014年06月10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汉良“泥土妆容” 钟汉良“泥土妆容”
钟汉良剧照 钟汉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勇士之城》正在黑龙江、贵州、广东、辽宁四家卫视热播。钟汉良[微博]在剧中挑战小警察,诠释偶像抗战题材,尽管开始受到了不少质疑,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勇士之城》的此番“设计”也得到了认可。

  制片方:用钟汉良很合理

  《勇士之城》由黑龙江卫视[微博]、贵州广播电视台、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密贴夏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李洋担任艺术总监,谭选担任该剧的制片人。在这部电视剧中,剧方启用钟汉良饰演何平安一角,作为港台演员的他能否演好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备受质疑。不过该剧艺术总监李洋却一再澄清,钟汉良所饰演的何平安,本来就是书生形象,用偶像来诠释也是很合情理的,也不是跟风。

  钟汉良自毁形象 表演获认可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这种疑虑也不攻自破。钟汉良此前虽然演过很多具有英雄范儿的角色,但是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出演还是头一遭,他不仅在剧中自毁形象,在脸上抹起了黑灰,更上战场和鬼子拼刺刀、打丛林战,甚至剧情需要让他常常满脸鲜血,他也毫不犹豫地答应,有粉丝在看过电视剧后调侃“已经快认不出来钟汉良这张脸了”,钟汉良自己也开玩笑说,为了角色,每天都抹得脏兮兮的,样子太不堪。制片人谭选透露,在这部戏中,钟汉良几乎完全放下偶像的包袱,很敢于突破自己,更完全不计较造型方面的“脏兮兮”。尽管如此,钟汉良在这部剧中表现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不少观众都表示《勇士之城》的剧情相当出彩。(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