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邓紫棋捧场 这个《懂小姐》有点搞

2014年06月10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懂小姐》剧照
《懂小姐》

  ■新快报记者 易哲

  6月15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的《懂小姐》还未开播就因为诸多名嘴大腕客串加盟吸足眼球。该剧将有别于传统剧情,凝聚大量搞笑段子凝结成90分钟的播出版本。制片人吴娈介绍,片中将告别中规中矩,将时下流行的笑点、萌点和“ 二”点全部集结,除开新晋美女主播刘烨担任主角“懂小姐”外,湖南卫视一众名嘴何炅、李锐等都将加盟,而邓紫棋也将献上荧屏处女秀。

  何炅步行数公里冒暴雨拍戏

  何炅一贯的好人缘有口皆碑,制片人吴娈透露,虽然何炅目前已经分身乏术,但收到邀请助阵《懂小姐》时 ,却满口答应了下来,原本剧组为配合何炅行程将拍摄地点选在湖南广电大楼附近,但何炅却坚持要增加更多长沙的地标性风景在其中,将拍摄地点设置在橘子洲头。

  据悉,何炅在《懂小姐》中还将分饰两角,一位是本色出演观众熟悉的何炅,另一位则是失魂落魄的失恋男。为了拍摄这两场戏份,何炅还付出不少代价。剧组介绍,由于橘子洲头禁止外来车辆入内,何炅大清早步行几公里才抵达拍摄现场,而刚开机又恰逢暴雨。“这种难预料的场面,现场工作人员都是临时披着雨衣工作。但何老师一直都非常配合。”在片中和何炅有对手戏的“懂小姐”刘烨也称其现场一直在给她支招 如何表演:“何老师为了来拍摄几乎没太睡觉,但他还是很有活力的还告诉我很多拍戏小窍门,会让你觉得佩服他的敬业。”

  剧组方面还透露,原本答应出演的坡姐谢娜因其档期已经超过剧组杀青的时间,最终抱憾错过了拍摄,李维嘉则因为到国外外拍遗憾错过,想要凑齐快乐家族召唤神龙的愿望未能如愿。

  大兵、杜海涛逗翻全场

  被称为史上最多明星加盟的喜剧秀,《懂小姐》除开早前曝光的何炅、邓紫棋、张晓龙,湖南广电旗下的诸多名嘴也集体倾巢而动。“村长” 李锐、杜海涛、吴昕、钱枫、魏哲浩、YOYO、KK等主持人集体露面,为“懂小姐”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将重心放在剧场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大兵操着一口招牌的湖南普通话亮相,一时化身“懂小姐”的爸爸,一时又变成算命先生,喜剧功力深厚的表演只凭只字片语便逗得全场爆笑。尤其一句“你当真是一朵奇葩呀”被剧组认为有望成为走红金句。

  邓紫棋零酬劳助阵“闺蜜经纪人”

  除名嘴助阵加盟外,因《我是歌手》第二季与刘烨结缘的歌手邓紫棋也零酬劳力挺闺蜜的荧幕喜剧首秀。对于邓紫棋首次触“电”的角色,工作人员透露其在剧中与刘烨出演一对闺蜜,并且主题仍然围绕音乐:“邓紫棋在片中很可爱,玩转的乐器从吉他、二胡等等一应俱全,不同以往才女的形象,这次她的角色非常搞笑。”

  对于为闺蜜助阵,邓紫棋在片场亦笑称如有机会将为刘烨担任“经纪人”,“也算报答她在‘歌手’一直帮助我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