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战》卫视首播 黄觉掀翻金融暗战

2014年06月10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觉《金战》再掀硬汉潮
黄觉深情款款这个硬汉有点“萌”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微博]、张博主演的36集电视剧《金战》将于今晚(10日)7:30登陆北京、浙江两大卫视。这部剧由刘心刚[微博]执导,讲述了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围绕第一版人民币的发行而发生在我国西南边境的一系列金融保卫斗争故事。黄觉在剧中饰演一位个性沉稳内敛、值得信赖的起义将领陈子正。而无论是在精彩剧情之内还是之外,黄觉的这次“硬汉之旅”都有点“萌”。

  硬汉难当--跋山涉水一地肝胆

  《金战》中黄觉所饰演的起义将领陈子正,在重庆这座曾是国民政府偏安之都的特殊城市里,显得十分另类。他深思熟虑、胆识过人,是一位声名显赫的战斗英雄,同时却又个性内敛,硬汉气质呼之欲出。在《金战》中,黄觉有十分精彩过瘾的战斗场面,不仅令他演得十分忘我,也令观众看得血脉贲张。剧中黄觉饰演的陈子正与张博饰演的战斗英雄秦国梁之间也有着由对立逐渐到紧密合作、肝胆相照的情感变化,《金战》也是两人继电影《萧红》之后的二度合作。而黄觉此番的硬汉不仅另类,更十分不好当,仅为了呈现战争戏的视觉效果,就让他穿着棉裤皮鞋豪迈地蹚水,结果棉裤泡水后变得异常沉重,让下戏后的他直呼“辛苦”;张博更透露黄觉演蹚水戏特地穿上了自己准备的皮鞋,结果因为没有备用鞋,在蹚水戏结束后第二天,还要穿上湿乎乎的皮鞋继续演戏。而在《金战》开场,因为一场运钞车被劫的事件,黄觉与张博“不打不相识”,彼此并不认同对方。但在随后西南全境合作保卫人民币发行的并肩作战中,二人才逐渐认可对方,惺惺相惜,成就了一段真挚的友谊,也合作拉开了精彩的“暗战”大幕。

  硬汉也很萌--戏里戏外柔情不减

  尽管在《金战》中再次出演硬汉,黄觉的气质给人的感觉却并不锋芒毕露、难以接近,反而有着十分“硬汉柔情”的一面,甚至还“有点萌”。戏中他不仅与张博上演“英雄惜英雄”的微妙友情碰撞,更与年轻女演员潘之琳有着十分动人的爱情戏码,这些细节都将陈子正这个硬汉形象填充得有血有肉,十分人性化。而戏外在前不久成为了一子一女的父亲的黄觉,更是幸福感爆棚。原本真实个性就与自己诠释过的角色反差甚大、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的他,更将“反差萌”进行到底,不仅将自己在摄影、视觉方面的作品才能展现给观众,更始终以犀利、尖锐的文字在微博与观众交流,其中虽然不经意间经常流露黄觉对家庭、儿女的浓浓爱意,但更不乏让人看了捧腹的作品,戏外的黄觉也深情款款,男人味十足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