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人》热播 毛林林望挑战喜感角色

2014年06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毛林林 毛林林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励志剧《幸福爱人》收视不俗,毛林林[微博]再走腹黑路线,在剧中饰演的大小姐范昀为了张瀚宇(陈晓东[微博]饰)不惜与全世界为敌。无论是《幸福爱人》里的范昀,还是《兰陵王》里的郑儿,演员毛林林出演的都是充满争议的角色,有人因为这些反派角色给她灌上了“心机女”的头衔。不过生活中的毛林林乐观,搞怪,充满正能量,粉丝们也都亲切地称她为“二毛”。

  对于这次的角色,毛林林这样解释道:“这部戏的中心思想就是要告诉大家,原来反派也可以这样演。我想把我的每一个角色都注入新的灵魂,用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另外,在被问到还想演什么样的角色时。她表示:“想演一些更贴近自己性格的角色吧,比如古灵精怪、那种十分有喜感的角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