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母子携手演绎《幸福的诱惑》

2014年06月10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制作人严从华 孙铁 颜世魁 斯琴高娃 何音 制作人严从华 孙铁 颜世魁 斯琴高娃 何音
《幸福的诱惑》发布会 《幸福的诱惑》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10日),国内首部以反传销为主题的法制教育电视剧《幸福的诱惑》在上海国际电视节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由安徽广电传媒集团、浙江航美光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公司联合投资制作。斯琴高娃、颜世魁、孙铁以及何音等主创联袂亮相,为本剧造势。

  “红色制片人”严从华[微博]直面社会隐疾

  曾制作过《人间正道是沧桑》、《永远的忠诚》、《杨善洲》、《桐柏英雄》等红色热剧的著名制片人严从华,此次将目光放在了社会题材上。电视剧《幸福的诱惑》该剧取材于皖籍作家方兆祥创作的著名小说《龙头老太》。讲述了一个普通的社区居委会主任夏慧兰,在政府打传联合行动小组的指挥下,打入传销窝点与传销分子斗智斗勇,最终摧毁传销组织的精彩故事。

  一直提倡以电视作品传递正能量的严从华,希望这部电视剧深刻揭露了传销组织的黑幕、传销的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展示了政府、公安机关以维护社会安全为职责、以保护人民利益为己任,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坚决与传销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形象。

  既擅长将红色经典拍摄得好看,也能将反应社会现实的作品拍摄得深入人心。为了避免说教,严从华在敲定剧本选题时,就确定了以轻喜剧的方式,寓教于乐。在演员的选择上,斯琴高娃母子荧幕携手,高明、颜世魁等老戏骨的加盟,也保证了这部荧幕大作的质量。

  斯琴高娃母子携手荧幕再造“母子情”

  《幸福的诱惑》是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继《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后的一部轻喜剧作品。在剧中,斯琴高娃老师扮演了一名“爱管闲事”的街道主任。但也就是因为她的爱管闲事,才协助警方破获了一个传销团伙,只是没想到的是,传销团伙的头,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

  在剧中扮演儿子的孙铁,其实是斯琴高娃老师的亲身儿子。这次母子携手,在荧幕上演绎一段纠结的母子情,也是本剧最大的看点。

  谈到和儿子的合作,斯琴高娃表示:“我们是母子,但演戏时不会掺入任何杂念,在剧组我们只是同行。私下我们也会交流切磋,但我认为没有必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让大家都看见,心照不宣就成了。”

  “琼女郎”何音转型挑战“坏女人”

  主演过《国际航班》、《大宋提刑官》的何音是第一代琼瑶女郎,《青青河边草》《鬼丈夫》让她成为众人的梦中偶像。不过在这部揭露传销黑幕的电视剧中,何音大胆突破自己,一向以正派形象出现的她,来了个360度的大转变,扮演一个妖艳放荡在传销集团活跃的女人苏贝利。(阿加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