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勾杨一展惊艳上海 12名保安开道

2014年06月11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心如亮相上海电视节 林心如亮相上海电视节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微博]新戏未演先轰动,10日为TVBS《16个夏天》与男主角杨一展现身上海电视节宣传,吸引超过百家大陆媒体到场采访,休息室距离舞台仅短短不到2公尺,就要出动12名保全帮忙开道,混乱场面甚至一度引发媒体口角,就是为了抢拍她难得露出23吋小蛮腰。

  《16个夏天》故事描述杨一展与林心如跨越16年的爱恋,同时也经历了错过、遗憾与再见3个爱情命题,日前9分钟片花首度在上海电视节宣传会上曝光,感伤又遗憾的氛围让杨一展看了起鸡皮疙瘩,林心如更坦言在配音时讲到台词“结束了就是开始”,不知为何,讲着讲着就忍不住泪洒录音间。

  林心如戏如人生,皆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却因种种原因,而与对的人擦身过,6年前与导演唐季礼[微博]分手,就一直单身至今的她,坦言曾遇过不错的对象,却因工作、交友都不是同一个圈子而失联,“没有时间好好进一步,变成遗憾。”

  林心如接着话锋一转,直呼会在戏中苦恋,都要归咎于杨一展的不够勇敢,对此杨一展也自曝曾与好友喜欢上同一个女孩子,尽管尴尬,还是将朋友找出来把话说开,告知对方“那个女生喜欢的是你”,要好友勇敢去追,自己则选择放弃。

  TVBS重返戏剧市场一年深耕台湾,从产销学一条炼寻求优秀戏剧人才合作,今年拿下旗舰型戏剧《我叫陈怡君》4000万补助,搭档林心如制作《16个夏天》更在上海电视节吸爆媒体眼球,火热程度反映到海外版权销售,至今售出至日本、大陆、新加坡、香港、缅甸、越南、柬埔寨、北美欧洲等地,总制作费4200多万在上档前就回收,先给剧组吃了一颗定心丸。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