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6月27日上星 钟汉良上演传奇

2014年06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十月围城》横版海报
《十月围城》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和北京如意吉祥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60电视剧《十月围城》定于6月27日登陆安徽、深圳、湖北、贵州四卫视黄金档。该剧集结了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王子子、吴刚、吴孟达、李宗翰、胡东、甘婷婷、景岗山、樊少皇等。

  电视剧《十月围城》脱胎于电影《十月围城》,讲述了一个年轻的黄包车夫阿四(钟汉良饰)为了凑齐给心上人医治眼睛的最后两块银元,拉上了一个“乱党”——广东巡抚的独生女区舒云(刘小小饰),不想所有人的命运由此改变的故事。是一部集革命、官斗、爱情、亲情、家族情仇于一体的年代传奇故事。    

  该剧自2月16日在江浙沪等地方台首播。在各地方台良好收视的基础上,安徽、湖北、深圳、贵州四卫视终于确定将四星联播机会给了《十月围城》。各台评价:“强大的剧本、豪华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零差评口碑,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这样一部诚意之作!”(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