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人》离婚风波 另类评选超乎意料

2014年06月12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爱人》毛林林饰演范昀
《幸福爱人》剧照
《幸福爱人》徐正曦饰演程昕
《幸福爱人》张瀚宇和女儿豆豆

  新浪娱乐讯 由陈晓东[微博]、毛林林[微博]、孙骁骁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爱人》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伴随着陈晓东和毛林林饰演的角色离婚风波的一再升级,剧中的角色也引来了观众的不断调侃,不少人纷纷对张瀚宇、范昀、程昕等给出了很另类的评价。

  范昀心狠手辣? 是个大情种

  对于毛林林被评为大情种,这一结果肯定会让一些人大跌眼镜。剧中她为了自己的爱情不择手段,甚至对自己的亲人,对姐姐不断下手。然而反过来想想,她的这些举措不正是痴情的表现吗?支持毛林林的观众纷纷表示,一个女人为了爱情付出这么多,即便是遭到自己男人的舍弃,指责,仍然不肯离去,她的这种痴情难道还不够无敌吗?所以对于毛林林的当选,虽然在意料之外,其实却在情理之中。尤其是剧中毛林林对剧中张瀚宇的深情表白:“瀚宇,我的人生,其实很简单,除了爱你,还是爱你。我的心很小,只能装得下你,容不下任何人。”这样的台词让不少人对此另眼相看。

  张瀚宇忠贞不二? 衣冠楚楚的禽兽

  陈晓东饰演的张瀚宇在剧中被当选为衣冠楚楚的禽兽,这一点令很多观众大为吃惊。对于毛林林的痴情,他一直很绝情,甚至在婚后不断提出要离婚,即便是毛林林用孩子豆豆做筹码,他似乎也不为所动。从这些方面来说,陈晓东对于毛林林执着的爱情够绝情的了,放弃痴爱他的慕妍,为夺回家族事业选择范昀,同时伤害了两个深爱他的女人,确实不辜负“禽兽”这个称号。

  程昕善良无邪?深藏不漏的狠角色

  剧中徐正曦[微博]饰演的程昕够狠够坏,面对自己的好兄弟张瀚宇,程昕恩将仇报,不断找茬。一心报复着张家,除掉张瀚宇这个眼中钉。因此,不少观众对于徐正曦饰演的程昕不是很喜欢,就不难理解了。不过从他对任慕妍一往情深的样子,始终不离不弃,在给人坏坏的同时似乎也不那么讨厌了。

  豆豆很傻很天真? 是个小精灵

  作为孩子,豆豆骨子里透露出的天真可爱,的确做到了人见人爱。所以在评选很傻很天真的角色里,豆豆毫无悬念的当选了。童贞,有趣,这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希望这个孩子不要长大,长大了又要介入到大人之间的恩怨了,到时候就不会再那么纯真了。”

  当然对于剧中其他的人物,观众们也都道出了自己的喜好。比如,对于任慕妍的母亲,被一些人封为“最忍辱负重的角色”,这大概得益于她虽然清醒了,但却不愿让任慕妍知道这一真相吧。(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