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哪个演员会演戏?容嬷嬷获赞

2014年06月13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夏天的教大家一招! 大夏天的教大家一招!

  众里寻他千百度,最后都要结婚的。人逢喜事精神爽,明天就去结婚吧。少年不识愁滋味,谁知最后要结婚啊!!

  周公子此前甩出男友高圣远够霸道,这不很快就带上男友下衢州去见公婆啦。周公子携家眷下江南,被网友拍了下来,网友还评价周公子不让拍照,但是高圣远很nice,还聊了几句,用英文。高圣远初次下江南,还是走马观花心情,哪里体会得到,周公子日日被签名合影所扰的苦楚。做公子不易,做周公子更难呦。

  公子做了数十年,最后还是结婚啦。

结婚去了?

  公子算一宝,女王更当道。谋女王巩俐也云淡风轻的告慰关心的读者:老娘还是会婚啊。巩俐与前夫的婚姻时间不长且对外披露甚少,不过女王只因一段失败的婚姻,就宣告“老娘不相信爱情了”这哪里是女王的做派!

  女王,就是要活得这般潇洒快活~~~~~~~~~~~~~~

  于是女王巩俐答大众问,称自己还是会和眼下的圈外男友,考虑结婚的呦。哎女神就是女神,不为众人希望婚而婚,也不为众人希望不要婚,而不婚。

  昨夜西风凋碧树,再婚一次就好啦!

喂食

  说起结婚还有黄奕,不过就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最让人哭笑不得的就是心洁了,老公出门没有戴婚戒,心洁在家自责没有守护好婚姻,你自责个毛啊……

彭顺左手已摘婚戒

  聊结婚都是泪,还不如聊聊演技。热门帖子“来说一说哪一幕让你觉得这个演员真的会演戏?”简直就要笑死小编啊你们这群逗比!!!

喵

  说是《甜蜜蜜》里,张曼玉看到曾志伟米老鼠纹身的表情,代表好演技的这问听众,真是大好人!张曼玉的表演是大学电影鉴赏课的范例啊。犹记得当年老师说,演员演的好不好,看看导演给不给特写啊!你看张曼玉和黎明重逢的那一幕,导演几乎只给张曼玉特写,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嘛意思

  但是,说郭京飞在《龙门镖局》里播电视购物那段,演技最好的,你们是什么意思!!!!!!!!!!!!你们有在乎郭京飞的感受么!

郭京飞

  说容嬷嬷深深牵动我心还得到那么多点赞的,泥们是要搅局还是怎么滴!!!!!!!!!噗,小编也投她一票!

看你妹

  说“小时候看刘涛的白娘子/贾静雯的武媚娘的时候……”妹的!俺们看的都是赵雅芝/刘晓庆的啊!

白娘子

  说文章周一见之后的那条微博,代表最高演技的,这谁家熊孩子啊!大人呢!!!(禾页/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