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优雅亮相白玉兰 斩获最具人气奖

2014年06月14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白裙优雅 李小冉白裙优雅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13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各奖项一一揭晓。凭借《大丈夫》入围的李小冉[微博]斩获“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小妈姐”以实力和魅力获得网友观众们的喜爱和肯定,成为当之无愧“人气王”。

  《大丈夫》李小冉斩获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吸引众多明星捧场,近期一直忙于拍摄新剧的李小冉,也以盛装造型亮相。红毯上,李小冉身穿低胸单肩白裙优雅现身,自踏上红毯就全程微笑,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在12日提前揭晓的观众票选活动中,李小冉以64万的高票数当选“最具人气女演员”。

  在上海电视节网络票选活动一直是各大电视剧及演员们受欢迎程度最直接的表现,凭借《大丈夫》中的精彩演出,在票选活动中,“小妈姐”李小冉始终高票领跑选票排行,最终以56.1%的投票份额当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对于“小妈姐”获得如此多的观众的喜欢,李小冉表示非常开心,并直言称《大丈夫》中的“顾晓珺”是自己特别钟爱的一个角色,并感谢默契合作的剧组同仁,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这么精彩的故事和角色。

  “人气王”李小冉:继续奉献好作品

  李小冉入行多年,拥有多部代表作,《像雾像雨又像风》、《来不及说我爱你》、《夜幕下的哈尔滨》等热播剧中,李小冉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越发成熟的演技也收获许多观众们的关注。而电视剧《大丈夫》则是李小冉挑战自我、华丽转型的一次崭新尝试,在剧中李小冉彻底释放自己的表演激情,为观众展现出从未看到过的“李小冉”。据悉,李小冉为此私底下拼命做功课,对着镜子练习如何保持情绪,最终顺利完成了多场难度较大的戏份。

  自《大丈夫》播出之后,李小冉塑造的“小妈姐”顾晓珺俘获大量观众的喜欢,此番斩获“人气王”奖项可谓实至名归,更是观众们对于李小冉多年努力最直接的肯定。对此,李小冉表示,以后希望能在镜头里展示自己的多面形象,把更多的好作品带给观众。此前力挺李小冉获奖的网友,也纷纷为她送上祝福,“恭喜小妈姐”,力赞她“实至名归”。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